注册

华谊回应春晚成“华谊年会”质疑:阴谋论 解读很牵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落下帷幕,除了全国观众的吐槽逗乐声,也有新浪微博财经界的网友正儿八经地从财经角度分析春晚。认证微博“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发出的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文章以春晚导演冯小刚[微博]是华谊股东为源头,指亮相春晚的张国立[微博]、李敏镐[微博]、姚贝娜等众多明星要么是华谊股东、签约艺人或者合作伙伴,都与华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新浪娱乐连线华谊兄弟[微博]集团相关负责人,他们分别从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华谊经纪的发展等角度回应此说法。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微博截图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落下帷幕,除了全国观众的吐槽逗乐声,也有微博财经界的网友正儿八经地从财经角度分析春晚。认证微博“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发出的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文章以春晚导演冯小刚是华谊股东为源头,指亮相春晚的张国立、李敏镐、姚贝娜等众多明星要么是华谊股东、签约艺人或者合作伙伴,都与华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有媒体记者连线华谊兄弟集团相关负责人,他们分别从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华谊经纪的发展等角度回应此说法。

有媒体记者连线了华谊兄弟集团公关部负责人曹赫、华谊兄弟电影事业部营销副总杨珺回应此事。曹赫表示,“国内一线艺人绝大多数都出自华谊,国内大多数当红明星都与华谊有合作,说华谊垄断了马年春晚是很外行的说法难道就因为她是华谊签约艺人,所以她就不可以登陆春晚舞台?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曹赫还称,用奇怪的“阴谋论”来把这几位嘉宾加以解读,其实是很牵强的。

华谊的杨珺表示,冯小刚电影场景遍布全国,如果都排除掉,恐怕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就没有了,这些解读都是牵强附会。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微博 吴秀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