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长江因小品播出时被删减斥央视“真孙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潘长江微博截图 潘长江今年未登马年春晚,转战央视戏曲春节晚会。这是潘长江第一次上戏曲春晚,不料其参演的小品在播出时被剪掉了三分之二。2月1日、2月2日连续两晚,潘长江在微博上直斥央视戏曲春晚的主创是

潘长江微博截图

潘长江微博截图

潘长江今年未登马年春晚,转战央视戏曲春节晚会。这是潘长江第一次上戏曲春晚,不料其参演的小品在播出时被剪掉了三分之二。2月1日、2月2日连续两晚,潘长江在微博上直斥央视戏曲春晚的主创是一帮不懂艺术的人,骂道:“真孙子。”

在今年央视戏曲春晚上,潘长江和于文华等演员一起表演了戏曲小品《上任路上》。不过,这个小品不仅故事支离破碎,笑点也明显不足,引来不少网友争相吐槽。

2月1日晚,潘长江在微博上写道:“真对不起所有的朋友,第一次上央视的戏曲春节晚会,费了老大的劲和我的好朋友@于文华排了一个评剧小品《上任路上》。这也是近年来我最最用心的一个作品,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出,用了近一个半月的辛苦创作小品被剪掉三分之二,乱七八糟,即没故事又没扣了,根本就看不明白了,估计你们就更看不懂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气愤了,第二天,潘长江又在微博里写道:“我发誓这是第一次参加央视戏曲春节晚会!(被一帮不懂艺术的人给骗了)也是最后一次!真孙子!”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支持潘长江,并呼吁央视播出完整版小品。

随后,有媒体致电潘长江,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微博上发发牢骚,觉得辛苦创作了一个半月的作品被删得面目全非,有点对不起观众。他表示和央视方面还是好朋友,但央视戏曲频道的晚会是绝对不会再参加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潘长江 央视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