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宵晚会:老毕变魔术替董卿当“托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摘要]今晚(2月14日)20时,央视马年元宵晚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播出,腾讯视频将全程视频直播。毕福剑(微博)取代董卿化身成“托儿”,搭档傅琰东表演魔术《金玉满堂》;郝云再唱接地气洗脑神曲;沈腾(微博)岳云鹏客串主持笑点爆棚。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今晚20时,央视马年元宵晚会将和往年一样,在央视综合频道与综艺频道播出,为全国人民带来马年春节最后的娱乐晚会。

据悉,昨天(13日),元宵晚会在央视1号演播厅完成了录制,晚会节目单早先也已经正式出炉。而有媒体就报道了此次元宵晚会的相关细节,根据其报道,此次元宵晚会总时间是2小时,一共将上演17个节目,总体市场较往年略有减少。

主持人方面,昨天有消息称张国立将缺席元宵晚会。而今天媒体有称,剩下朱军 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将沿用此先没能登上出为难舞台的化妆亮点,四位主持将化身福、禄、寿、喜的形象出场。而且笑星沈腾与岳云鹏还将客串主持,与众央视主持们频造笑料。

而节目方面,YIF下课,转由傅琰东带来魔术《金玉满堂》成为一时的讨论热点,据消息称,新一任魔术师的“托儿”也有原来的董卿变成了主持人毕福剑。

另外,一度成为讨论话题,在春晚舞台上作为《时间都去哪儿了》歌曲的背景照片中的大萌子,此次则将成为主唱,而王铮亮只是作为钢琴手为大萌子伴唱。

而对于早先曾经传闻央视春晚将邀请几对艺人情侣登台对唱,最终却因为艺人档期等问题未能成行这一情况。央视则在元宵晚会上成功邀请蔡少芬和张晋夫妇实现对唱,二人将共同演唱歌曲《平凡相恋》。

附录: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以当天播出为准)

1、开场《欢歌闹元宵》(表演者:王晰、肖懿航、李琦、汪小敏、霍尊、艾菲、美声四季)

2、歌曲《正月十五闹花灯》(表演者:皆大欢喜、正月十五)

3、小品《还是那点事儿》(表演者:周炜、武宾)

4、歌曲《平凡相恋》(表演者:蔡少芬、张晋)

5、歌曲《总的来说》(表演者:郝云)

6、魔术《金玉满堂》(表演者:傅琰东、毕福剑)

7、歌曲《中国吉祥》(表演者:玖月奇迹

8、情景歌舞剧《老少乐元宵》(表演者:蔡明蒋大为、王洁实等)

9.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表演者:孙楠)

10.歌曲《时间都去哪了》 (表演者:大萌子、王铮亮)

11.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 (表演者:雷佳)

12.小品《同学会》 (表演者:常远艾伦王宁

13.歌曲《追梦赤子心》 (表演者:GALA乐队)

14.杂技《协奏•黑白狂想》 (表演者:中国杂技团)

15.串烧《人人都爱大女孩》 (表演者:大女孩组合)

16.相声《学富五车》 (表演者:苗阜、王声)

17.歌曲《共筑中国梦》 (表演者:戴玉强、王莉)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托儿 央视 元宵晚会

人参与 评论
独家探访:央视元宵晚会排练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3/ae1c5c78-4046-48c2-ac4b-1002325c953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