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被毙节目《同学会》登元宵晚会 直批公款吃喝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小品《同学会》 2月14日晚,央视的2014年元宵晚会举行。今年元宵晚会并不是由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担任导演,而是换成了春晚执行导演吕逸涛。与此同时,主持人阵容里也缺少了冯导的好友张国立。整台平台相

小品《同学会》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被毙反腐小品剧情:小市民巴结得权老同学

2月14日晚,央视的2014年元宵晚会举行。今年元宵晚会并不是由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担任导演,而是换成了春晚执行导演吕逸涛。与此同时,主持人阵容里也缺少了冯导的好友张国立。整台平台相对平淡,在春晚被毙掉的小品《同学会》异军突起,敢于直指腐败问题,爆笑的台词,获得不少网友的力挺。

“反腐”立意有突破

虽说节目已经无缘春晚舞台,但该节目的“反腐”立意还是有一定的新意与突破,早前,凤凰娱乐曾为大家独家揭密了《同学会》的详细剧情:

“三个昔日的同学在一起聚会,此三人现在一个是银行科长,一个是饭店老板,一个是银行的保安。老板和保安在聚会上,希望已经升任科长的老同学能够帮帮他俩:保安想变成银行会计;饭店老板希望银行科长能到他的饭店吃饭,或者把他的饭店变成会所,专为银行服务。结果科长拿出当年的一个日记本,回忆起小时候当班长时,用班费给自己买镜子,结果被他们两人教育错误行为,如今自己当了领导依然牢牢记得当年的事……想起当年的往事和如今的行径,老板和保安都坚决表示不再找科长以权谋私了。”

网友力挺:比春晚《扶不扶》精彩

网友“湘川新京”认为《同学会》台词爆笑,甚至超越了春晚的小品《扶不扶》,“比春晚爆笑多了”。网友“莫名其妙唐德超”则大赞《同学会》台词给力,“吃着用人民的钱消费的菜和酒,我咽不下。元宵晚会小品《同学会》说的多好。拿着纳税人的钱就该为纳税人服务,为人民谋福祉,做的好,人民称颂,这很好。做的不好,人民批评,这也不错,需要改正,接受发工资给我们的人的批评。”

《同学会》爆笑台词:

咱们马上就要上市,早市、夜市、超市,咱想上啥上啥。

我开一天你就“白痴”一天,我开一辈子你就“白痴”一辈子。

即兴作诗一首:不讲不讲我不讲,讲啥我得想一想,想来想去讲点啥,啥也不讲。

什么美男子,都多大岁数了,叫我男神就行。

你嫂子我弟妹我以前对象你媳妇,现在挺好的啊?

你别看你现在是一个小科长,十年之后你一定是一个成功的老科长。

你说了算,我都行!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元宵晚会 同学会 春晚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