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说春晚:让老百姓满意的前提是让领导满意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冯小刚引用了一句《沙家浜》里的话:"这个队伍是你当家,可是皇军要当你的家。"  为春晚忙活了大半年,冯小刚也许才明白"众口难调"四个字背后真正的意味。

《人物》杂志采访内容原文(微博截图)

《人物杂志》采访内容原文微博截图

据人物杂志微博显示,冯小刚日前接受《人物》杂志专访,在经历《私人定制》和春晚被“吐槽”后,冯导略显疲惫。他说,春晚完了之后就想“待着”,“觉得跟这个世界没什么可聊的了”,“只要是跟电影没关系的事,都有意思”。

“你说让老百姓满意,这句话是一瞎扯的话,你让老百姓满意的前提是你必须让领导满意,因为领导不满意,老百姓看不见,对不对?我说我对春晚的改造,如果能有10%的话,春晚对我的改造是100%。”

冯氏春晚相关新闻背景回顾:

春晚彩排冯小刚

曾临时决定加小品

据悉,在一次春晚彩排结束后,相声小品被缩减成4个让马年春晚成为30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弱的一届,不少观众反映看得"不过瘾"。在20日彩排结束后,赵本山在与春晚剧组开会时发脾气放狠话称:"实在不行我现在排一个小品上。"赵本山的态度再加上参加彩排的观众有不满的声音,冯小刚曾临时决定增加小品,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比重仍是偏弱。

冯小刚春晚审查曾发火

《中国新闻周刊》曾经在春晚彩排报道中提到:在一次领导审查时,冯小刚当着所有人的面发了一次火。"领导的意见我肯定听、肯定执行,但是你们要非要我说你们说得对,这个不行,你们不能否定我一个艺术家的基本判断。"

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冯小刚引用了一句《沙家浜》里的话:"这个队伍是你当家,可是皇军要当你的家。"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春晚 微博 截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