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琦上春晚彩排 见冯小刚不敢搭招呼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李琦接受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歌手李琦接受凤凰娱乐采访表示,第一次参加春晚的心情非常紧张,虽然冯小刚导演邀请他上春晚,“但其实我跟冯导没有直接沟通,

李琦接受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歌手李琦接受凤凰娱乐采访表示,第一次参加春晚的心情非常紧张,虽然冯小刚导演邀请他上春晚,“但其实我跟冯导没有直接沟通,只有在后台遇到他,有次看到他也不好意思跟打招呼,因为他在讲电话。但透过几次的观察,冯导是个一直都很认真工作的人。”

李琦上春晚心情紧张

李琦即将在春晚舞台上与华晨宇、汪小敏、肖懿航合唱,他透露一开始在《直通春晚》得知自己可以参加春晚,心情相当的紧张,家里的人也非常高兴。但却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给他平复心情,“因为当晚我们马上就开始讨论与筹备节目。”但是具体的表现形式,李琦暂且不能透露。

郭冬临说徐州话逗乐李琦

第一次上春晚的李琦透露:“在春晚彩排的后台,我常遇到郭冬临老师,有次他见到就问我是不是徐州人,直接就跟我说徐州话,他特别逗,常会跟我们开玩笑还有合照什么的。”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琦 春晚 马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李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63a18374-d29d-4972-8cca-cc67c032e971.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