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敏:幻想有机会能够与李敏镐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汪小敏:幻想有机会能够与李敏镐合作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歌手汪小敏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此次春晚,汪小敏将于其他三位通过《直通春晚》选拔

汪小敏:幻想有机会能够与李敏镐合作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歌手汪小敏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此次春晚,汪小敏将于其他三位通过《直通春晚》选拔上来的歌手一起演出一档串烧式歌曲节目,她直言几个热爱音乐的小伙伴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其中华晨宇是最好吃的一位。因为今年春晚有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参加,汪小敏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他,并幻想着有机会能够跟他合作一番。

汪小敏吐槽华晨宇最热爱美食

此次春晚,汪小敏将与其他三位通过《直通春晚》选拔上来的歌手一起演唱一档串烧式歌曲节目,至于上春晚的心情,她表示非常的荣幸,希望能以放松的心态去面对,“我希望在春晚的时候很开心的给大家表演一场秀。”

谈起另外三位小伙伴在台下的爱好,她直言几个热爱音乐的朋友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其中华晨宇是最好吃的一位,“在的脑子里他用一个关键词可以形容——吃货,他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吃。”而李琦是一个很搞笑的人,有时候看起来很严肃,其实非常的搞笑,而且想法很简单。

幻想能与偶像李敏镐合作

汪小敏说,在排练间隙,有遇到相声演员冯巩,一见到他就会想起来他的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了”,但冯巩太忙了,没有机会进行过多交流,只有拍摄合影。汪小敏表示目前为止最大的遗憾的是没有见到目前人气超高的韩国演员李敏镐,然后她一脸花痴的表示自己非常想跟李敏镐合作一下,“我觉得女孩子都是他的粉丝,但现在还没有见到他,如果在春晚前能够见到他可以谈谈合作的事情,不过这大概都是我的想象。”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汪小敏 专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汪小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1709e094-c42a-4856-ac1d-f273ace3fdf4.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