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张亮名模娇妻曝光(组图)

2013年10月27日 07: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亮和儿子张悦轩

张亮与儿子2011年参加快乐大本营

成功背后的故事

张亮穷苦出身做过厨师和销售

张亮16岁时开始做专业厨师,后来误打误撞当了模特,期间还曾做过汽车销售。

张亮坦言当初想当模特就是为了能够交地下室房租, 03年开始张亮走上专职模特的道路,他回忆那时候每个月能有1000多块的收入,走一场秀如果能给到300,就已经觉得是“大秀”。在做专职模特之前,花了800块钱报了一个模特培训班,一共上了10节课,学习模特专业知识以及仪态。

虽然从事模特工作,张亮并未远离同龄人的“正常”生活轨迹,到了法定年龄后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宝贝儿子,这对于吃青春饭的模特行业来说十分不易。

张亮老婆出身模特 身份成谜

据网络消息,天天的妈妈也是个模特,与张亮在国外遇见,当时张亮还没有成名,张亮很相信缘分,他在地铁站和商场一天之内连续见到天妈两次,于是一段缘分开始了。

张亮因参加《爸爸去哪儿》成名,因此张亮的老婆身份成为网友猜测的对象,据传是圈外人经营一家服装店,更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张亮老婆的微博“陶心2903”。

《爸爸去哪儿》的代理村长李锐曾发过一个张亮父子俩有趣对话的段子。

张亮不象天天的爹倒象哥哥,节目组提醒:你要多跟他谈心,亮心领神会。第二天,天天抱着一只鸡,亮窃喜:教育机会来了!问:天天,这是公鸡还是母鸡?答:母鸡!村长说了小冠子是母鸡,大冠子是公鸡!亮:哦!那她是女孩子,给她起个名吧答:寇静!亮怒:寇静是你妈!你能起个别的名字吗?

这段对话被细心的网友分析,张亮妻子的真实名字应该叫寇静。

同时,网友还扒出来张亮2011年曾带着3岁半的天天上过快乐大本营,当时张亮的妻子疑似也在现场,张亮在现场谈及自己的终极理想时充满温情:开个餐厅,早上自己买菜照看生意,晚上回家陪老婆,有个儿子,一家3口过着安静没人打扰的生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爸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