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萌娃星爸上春晚是唱《爸爸》主题曲

2013年11月06日 08:02
来源:新快报

涛哥,你的帽子也太幼稚了吧?

有此一说

萌娃星爸上春晚?听说是唱“爸爸”主题曲

自从《爸爸去哪儿》推出后,便势如破竹地创造了新类型综艺节目的话题与收视双重“轰炸”的效应,更有网友在网上呼吁,希望《爸爸去哪儿》这五对父子(女)能够登上马年央视春晚的大舞台,演唱该节目的主题曲。有资深电视人分析,这个可能性不是没有。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几乎创造了中国综艺节目的“纪录”。有专家分析认为,《爸爸去哪儿》在观众中的受欢迎也对应了中国社会对于“正能量”的渴求,有些综艺节目中以“洒狗血”、“重口味”的方式进行,使得造假、做作的事件与事情不断出现,而《爸爸去哪儿》散发的则是自然而然的温情与亲情,是柔软人心的。

除了节目外,《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也在社会上流行开来,该歌曲由爸爸和孩子们一起演唱,稚拙温暖,很有爱。很多网友近来在网上呼吁,希望父子(女)带着这支歌曲能够登上央视春晚大舞台,甚至有网友直接向冯小刚导演推荐,“冯导,如果他们上春晚你就赢定了啊!”

不过,湖南卫视的节目人物能够上央视春晚吗?一位资深电视人向记者表示,这不是没有可能。据其分析,央视这两年“破门办春晚”,不仅起用非央视导演掌勺,更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春晚演员,不再局限于是“央视春晚”,而是“全国人民的大春晚”,这父子(女)近期炙手可热,绝对有可能上春晚。“他们比那些选秀选手上春晚的关注度肯定要高多了啊!”甚至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个建议已经被春晚班底吸纳。 (扬子)

八一八

“辣妈后援团”爆料:娃们本色依旧,爸爸悄悄在变

《爸爸去哪儿》将五个家庭聚集在了一起,节目中爸爸孩子们一起完成任务,生活中张亮成了王岳伦的厨艺老师,几个爸爸还建了一个群,没事儿瞎聊。因为节目外爸爸们的工作都很忙,妈妈们也建了一个名叫“辣妈后援团”的群,没事儿在群里让孩子们吼两声,妈妈们也“密谋”约时间一起带着孩子逛个街,吃个饭。

早前,趁着老爸带着熊孩子们出门录制节目,辣妈后援团的妈妈们再聚首爆爆家里的大孩子和小孩子的料。

田亮&Cindy

爆料人:叶一茜

田亮有洁癖进嘴的东西要反复洗

叶一茜透露,田亮有洁癖,凡是要进嘴的东西都会反复清洗,锅碗瓢盆当然就不会放过,现如今通过《爸爸去哪儿》田亮学会了使用万能调料和西红柿炒蛋,有了这两招便可“打遍天下”了。叶一茜说:“现在每一次要去拍摄之前,开始向我讨教。我就会教他怎么做,你不能每次都做西红柿鸡蛋吧。”

对于网友给女儿起的那么多的绰号,“怪力萝莉”、“风一样的女纸”“森碟”等,叶一茜表示最爱的就是“森碟”了。一开始接受这个名字需要过程,现在田亮也善于自嘲了,不介意大家调侃他的川普(川英),在家他会故意“森碟森碟”地叫。

Cindy唱歌跑调但运动基因强

Cindy嗓门大这点估计随我,但她唱歌方面没有随我,小时候唱歌就跑调。现在都6岁了,唱歌还是跑调。有时候她经常在那唱的时候,我就会调侃说:“Cindy你别唱了,你唱得妈妈好绝望呀。”结果她会唱得更开心。

在运动方面她胆子很大,滑冰的时候她从来不会因为自己摔倒了而哭,摔倒了就照样自己爬起来接着滑。我带她出去玩,别的家长看到她做一些相对危险的动作时就会担心,我不会。很多小孩平衡能力、自控能力不好,但是Cindy从小就好动,运动基因强很多,我都看习惯了,我都不觉得那些动作危险。

王岳伦&Angela

爆料人:李湘

王岳伦砍价常犯晕在家不干活

结婚后,王岳伦去菜市场最多就一两次,而且必须得李湘陪同,从来不会讨价还价。而像四块五那种“晕乎”的事情在生活中经常发生,因为王岳伦对数字都非常不敏感。而被育儿专家说王岳伦“毫无存在感”时,李湘大力赞同育儿专家的说法,以前我和婆婆天天在家批评他在家里不干活,但是王岳伦都不改,现在育儿专家、网友们都这么批评他,他就开始往“超级奶爸”的道路上前进了。

李湘和王岳伦会在晚上一起看《爸爸去哪儿》,到“滑沙”环节时李湘就抱怨老公:“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你这是拖Angela的后腿。本来Angela就有点儿胖,她一动就很爱出汗,她的头发刘海儿就会一溜一溜的,你还给她穿得跟个棉球球似的。”

Angela把爸妈当客人特喜欢跟人打招呼我们一家三口吃饭,Angela永远就会主动夹那些菜给我,然后就说:“妈妈你吃这个,这个虾仁可好吃了,今天炒得特别好!爸爸,你吃这个花菜,这个花菜可有营养了,你吃啊!”好像我们变成这个家里的客人了。

她很喜欢跟别人打招呼,出门就一路爷爷好,奶奶好,阿姨好,还会问我们家楼下小院子的阿姨:“阿姨你辛苦了,你累不累啊?”

还有一次,我们去花鸟虫市场,我当时抱着她,没注意边上站了一个保安,那时Angela只有两岁,她就跟保安叔叔说:“保安叔叔你好,Hi!保安叔叔辛苦啦!”我看那个保安叔叔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为什么?我估计他站在那,一天都不会有人问候他。

她自己要抹口红,去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非得让我给她抹一个指甲油,在她的小手指上,不抹指甲油就不出门。

我的微博现在全部被Angela的粉丝占领了,粉丝在很短的时间内涨了100万。那些评论都是,妈妈你能大方一点发一下Angela的照片吗?我现在已经变成我女儿的助理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涛 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