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萌娃星爸上春晚是唱《爸爸》主题曲

2013年11月06日 08:02
来源:新快报

真的靓仔和肤色无关

郭涛&石头

爆料人:石头妈李燃

郭涛是儿子的靶子父子俩都爱运动

郭涛曾说:把儿子当哥们,他会骑你脖子上拉屎。对此石头妈充分肯定这个事实:“那基本上就是这样。他俩经常在家里玩,打拳什么的。石头小孩嘛就不知道轻重地真打,不是假地比划比划,郭涛也只能受着。”在儿子面前郭涛只能沦为靶子。

继承老爸的运动细胞的石头比起老爸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家里他会跟爸爸一起踢足球、打篮球。在学校里他也是足球队和篮球队的,这不手受伤了,也没咋练了。”

石头玩滑梯摔伤手签名合影很随和

石头打小就特皮实,骑马打球踢足球样样涉猎,爬山骑车都得挑战高难度,以至于经常把腿、胳膊磕破。他骑自行车非要玩漂移,爬坡爬山也要跟别人不一样,一会爬一会滚。

他的手也是淘气受的伤,在学校从滑梯上滑下来的时候,小朋友比较多,就你推我我推你,摔了下来。受伤以后当天晚上就哭啊闹啊,一直到半夜还是睡不着觉。睡不着他就自个儿起床去溜达了。

现在在外面有人认出他来,找他签名、合影。他就无所谓啊,说:“好啊,拍啊!”他签名就签“石头”,说石头比自己的名字好写。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涛 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