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来到东北 吴秀波神秘驾到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由于到了气候严寒的雪乡,从温暖台湾来到此地的林志颖父子不免为此行做了大量准备。装备太齐全居然也带来了麻烦——在抢房大战中,林志颖就很后悔穿了雪鞋:“抢房子完蛋了,我这个雪鞋完全跑不动。

Cindy剧照

湖南卫视2013亲情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冰雪世界哈尔滨牡丹江,在漫天白雪的童话世界中孩子和爸爸们收获了不一样的回忆。最受观众欢迎的测试环节也难度升级,演艺大咖吴秀波进行了三款变妆造型化身为三个不同的客户,测验萌娃们的现场应变能力,可谓是笑料百出。而王岳伦林志颖,则在这一期当中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天天终于见到偶像吴秀波

细心的观众一定还记得之前有一期节目,张亮和天天这对父子出发的时候,天天还把自己与吴秀波的一张合影的收拾到了箱子里,当时张亮纳闷地问:“连和吴秀波的合影都带啊?你是他的粉丝啊?”天天很是臭屁的回答:“现在他是我的粉丝了。”结果,这一期“爸爸”吴秀波还真来“追星”了,他这次来到《爸爸去哪儿》的任务是要对五个孩子进行一个测验——将在短时间内快速塑造三个角色,来到商店企图赊账,看五萌娃如何机智应对。这也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

王岳伦蜕变成超级奶爸

在牡丹江的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每年有长达七个月的积雪,因此光是行走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儿。节目中,王岳伦独自带着两个小孩气喘吁吁爬雪坡,觉得自己“拼了老命”的时候,在怀里的Angela主动对爸爸说:“爸爸,你不是走不动了吧,你把我放下来吧。”女儿的贴心让王岳伦大为感动:“女儿真是太贴心了,她永远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她会关心你,然后说让你特别暖心的话,然后做让你特别感动的事情。”

林志颖又住最差房子

在雪乡之旅中,导演组依旧没有让五对父子稍微放松一会儿,每次最令他们揪心的抢房大战照常进行。收官之站牡丹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每年有长达七个月的积雪。由于到了气候严寒的雪乡,从温暖台湾来到此地的林志颖父子不免为此行做了大量准备。“一听到这种要去零下二十几摄氏度,我就立刻上网查,到底是什么地方。然后看到很多白房子,雪又堆到很厚,我比较担心小朋友的这种适应力,要做好保护的措施,从头到脚我觉得装备很重要。”因此,细心的小志为自己和Kimi备好了雪鞋、裤子、外套、风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各式各样都备齐了。不过装备太齐全居然也带来了麻烦——在抢房大战中,林志颖就很后悔穿了雪鞋:“抢房子完蛋了,我这个雪鞋完全跑不动。”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吴秀波 爸爸去哪儿 林志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