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诗龄疑被黑:片场架子大 还打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友帖子截图 网友帖子截图 网友帖子截图 近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大江南北,而随着节目大红而产生的争论也是一波接一波。 继早前幼教专家质疑换爸爸的争议之后,最近又有

网友帖子截图

网友帖子截图

网友帖子截图

近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大江南北,而随着节目大红而产生的争论也是一波接一波。

继早前幼教专家质疑换爸爸的争议之后,最近又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一篇名叫“扒一扒《爸爸去哪儿》黑幕”的帖子。该帖子作者自称自己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摄影师,并且大爆王诗龄在节目拍摄现场耍公主架子,令工作人员十分难做。甚至还说到王诗龄在片场与小伙伴大打出手,恶人先告状的消息。

然而,此后王岳伦在微博上对此事做出了强烈的反应,他于今天(12月23日)下午怒斥对方造谣诋毁名誉,并且称这已经构成了刑事犯罪,将和对方死磕到底。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 王岳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李湘女儿情商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mage/2013/10/27/1be7101c-62d4-4745-bb98-c5b9e699ff5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