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岳伦独家回应凤凰娱乐:证据已移交湖南卫视法务部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3日,一名网友发表文章向王诗龄一家人与湖南台节目组《爸爸去哪儿》就抹黑一事道歉。王岳伦除了在微博上表示绝对不接受道歉,同时他也向凤凰娱乐透露:“绝对会采取法律行动。” 日前一篇

王岳伦父女

凤凰网娱乐讯 23日,一名网友发表文章向王诗龄一家人与湖南台节目组《爸爸去哪儿》就抹黑一事道歉。王岳伦除了在微博上表示绝对不接受道歉,同时他也向凤凰娱乐透露:“绝对会采取法律行动。”  

日前一篇“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文章在网络上遭到疯狂转载,作者自称是《爸爸去哪儿》的摄影师,他在文中爆料王诗龄在参与节目时对其它小伙伴颐指气使,还打伤Kimi与石头,小小年纪就浑身娇气。但随后该名作者又在网上道歉,澄清文章内容所言不实,因心情不好才会写出文章“抹黑”王诗龄。  

为此,王诗龄的父亲王岳伦接受凤凰娱乐采访表示:“就像微博所说,我们绝对不会接受他的道歉,很多迹象显示有人在背后操控这件事,证据已经转交湖南卫视法务部,一切发言由他们来说。”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岳伦 王诗龄 李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