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涛撑王岳伦为诗龄维权:道歉有p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曝出所谓“《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网友,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

郭涛一家与王岳伦一家(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 日前,曝出所谓“《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网友,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今日下午,王岳伦在微博回应称“不会接受虚假道歉”,并喊话称:“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随后,一起参与《爸爸去哪儿》的郭涛转发了该微博,他力挺好友追责到底,他坦言,“我这暴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道歉有个p用,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岳伦儿,跟丫死磕!”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被频繁转载。

日前,该发帖网友突然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涛 王岳伦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