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诗龄被黑 节目组追查到底:公正的力量远比邪恶多


来源:天府早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一份“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稿子在网上出现,爆料人自称是节目组临时摄像师,并透露王诗龄(Angela)在节目中欺负别的小朋友,王岳伦一家以势力压其他家庭的内容。近日,一位自称是《爸爸去哪儿》中摄像师的网友,在某论坛写下爆料帖“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又将王诗龄推向了风口浪尖。

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

日前,一份“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稿子在网上出现,爆料人自称是节目组临时摄像师,并透露王诗龄(Angela)在节目中欺负别的小朋友,王岳伦一家以势力压其他家庭的内容。近日该网友发文道歉,承认自己造谣。对此王岳伦并不买账,表示要追查到底直至对方受到法律严惩。“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

王诗龄被黑 爆料网友为造谣致歉

在《爸爸去哪儿》里,王诗龄的天真、呆萌与高情商,为其赢得了不少粉丝。不过,也有网友因为节目中王诗龄与Kimi抢篮球时出手打人,与Cindy闹情绪等而指其心机重。

近日,一位自称是《爸爸去哪儿》中摄像师的网友,在某论坛写下爆料帖“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又将王诗龄推向了风口浪尖。帖子中称其在现场大摆公主架子,欺负其他小朋友,大家看到的温馨与励志只是节目剪辑后的结果。此外,该网友还爆料几位爸爸勾心斗角,无所不用其极,“挖莲藕和赛猪大神,几位爸爸的矛盾全面升级,都动起真家伙来了,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对此,不少铁杆网友表示:“这明显是黑王诗龄的节奏,很多地方牛头不对马嘴。”但是,也有一些网友深信不疑,并在微博上发起“王诗龄滚出《爸爸去哪儿》”的话题。

也许是看到该帖在网络蔓延不可控制,前日,该网友在《爸爸去哪儿》贴吧发表致歉帖,他称自己因个人心情一时郁愤,才想到写东西转移注意力。于是,就挑中了最近大火的《爸爸去哪儿》。至于内容,他也承认自己造谣,称自己是看图说话瞎编,并向王诗龄表达歉意。

王岳伦怒斥 不接受道歉追究到底

在节目中,王岳伦展现着好脾气,对王诗龄耐心又关爱,时不时以“哈哈哈哈哈”来表达心情,因此又被称为“哈哈哥”。不过,在王诗龄被黑后,王岳伦就显然不能淡定了。昨日,王岳伦在微博贴上该网友的致歉帖,但表示自己不会接受道歉,并指该道歉帖“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王岳伦称:“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已构成刑事犯罪!”

此外,王岳伦还透露目前已掌握了部分证据,并查到王诗龄被黑并不是该爆料人所说的那样简单,“不是一人所为!无论你背后到底是什么人什么组织,我们一定会追查到底!直至你们受到法律的严惩。”最后,王岳伦也撂下狠话,“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随后,一起参与《爸爸去哪儿》的郭涛也转发了微博,力挺好友追责到底,“我这暴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道歉有个p用,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岳伦儿,跟丫死磕!”《爸爸去哪儿》导演谢涤葵也力挺王岳伦,并称真摄像师将“现身说法”,“我们的摄像师会陆续跟大家分享跟五个家庭相处的真实故事!”

节目组:公正的力量远比邪恶多

该网友的爆料帖,不仅让王诗龄“受伤”,《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也被泼上污水。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连线节目组宣传彭小姐,她坦言,节目组几乎所有人都很喜欢王诗龄,“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她都是那么有礼貌,都能适应,从来不在吃、穿、喝上提任何要求。”对于该网友的做法,她也予以指责,“网络上这样的黑客,几十岁的人了,这样去构陷一个四岁的小朋友太不人道了。”她还透露,节目组已经掌握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将追究到底,“这样的人在正义面前肯定抬不起头。”

回过头看,《爸爸去哪儿》的大热,让五位爸爸与孩子走红,随之而来的也有无法逃脱的被黑的命运:林志颖因为胶原蛋白事件被打假、照顾Cindy被吐槽;张亮晋升为新一代男神,过往的大尺度照片也被扒出。而这回,轮到了王诗龄。

对于爸爸与孩子轮番被黑的现象,彭小姐回应称,歪曲事实的东西是永远站不住脚,“这个世界上公正的力量永远比邪恶的力量多,跳梁小丑只能一个人玩一玩。”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 王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