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黑幕”原文作者致歉王诗龄


来源:潇湘晨报

人参与 评论

王诗龄漫画 一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近日原文作者站出来道歉,称当时心情不好瞎写,王岳伦表示不接受道歉,要追究到底。 人红

王诗龄漫画

一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近日原文作者站出来道歉,称当时心情不好瞎写,王岳伦表示不接受道歉,要追究到底。

人红是非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太火也会被谣言中伤。近日,一个叫《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帖子网络流传,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惨被黑,有网友看过后就替王诗龄抱不平,明显这是专门来黑王诗龄的,网友更是微博发起“请向王诗龄道歉”“王诗龄你要好好的”话题为王诗龄加油。随后,《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原文作者站出来承认这篇帖子是自己所写,表示当时心情很不好、看到王诗龄很火,自己想瞎写点什么,才胡编乱造了这个帖子,并没考虑到后果和对节目组以及每个家庭名誉的影响,《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原文作者已经发表了道歉声明致歉王诗龄并请求大家原谅。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被频繁转载。 

郭涛力挺王岳伦追责到底 

对于《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原文作者的道歉声明,王岳伦并不接受,表示将追究到底。王岳伦微博称:“我郑重的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网友纷纷表示,爱王诗龄Angela,应该多些宽容,去发现她的闪光点! 

随后,一起参与《爸爸去哪儿》的郭涛也转发了该微博,他力挺好友追责到底,他坦言,“我这暴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道歉有个p用,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岳伦儿,跟丫死磕!” 

 

微博“请向王诗龄道歉”“王诗龄你要好好的” 

《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帖子网络流传,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惨被黑,有网友看过后就替王诗龄抱不平,明显这是专门来黑王诗龄的,网友更是微博发起“请向王诗龄道歉”“王诗龄你要好好的”话题为王诗龄加油。 

她才四岁,偶尔有孩子气,却总能轻易就开怀大笑;她古怪精灵,时常说些忍俊不禁的话;她温暖贴心,不能吃太辣也要吃爸爸的菜;她是王诗龄Angela ,我们爱她!她的世界里没有坏人,希望我们也可以这样看待世界。多些宽容,去发现她的闪光点! 

王诗龄才是一个四岁的小孩,她那么可爱,懂事。那个《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的黑贴,写的是脑残,信的人更脑残。 

一直就很喜欢你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调皮的时候!感觉是你带给了我们爱给我们穿上了棉袄倍感温暖,王诗龄姑娘加油!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诗龄 原文作者 爸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