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关注度高 专家:孩子应面对更多陌生环境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爸爸去哪儿》收官在即,在最后一期节目播出前,凤凰娱乐发起投票,请网友票选最受大家欢迎的明星父子,结果林志颖父子双双摘得第一名,被网友们评为最喜欢的星爸、萌娃。但是早教专家王晶建议,作为孩

凤凰网娱乐讯《爸爸去哪儿》收官在即,在最后一期节目播出前,凤凰娱乐发起投票,请网友票选最受大家欢迎的明星父子,结果林志颖父子双双摘得第一名,被网友们评为最喜欢的星爸、萌娃。但是早教专家王晶建议,作为孩子家长不应该给自己的孩子打分,也不应该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比,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是无以伦比的”,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也不应该比较家长。“要我投票每个孩子都好,每个爸爸都好。”王晶说。

小志父子最受网友欢迎 专家:生活中不打分

在“你最喜欢的萌娃、星爸?”两道题中,kimi、和林志颖分别获得网友们的最多支持,赢得“最受欢迎萌娃、星爸”的赞誉。针对这一投票结果,凤凰娱乐致电红黄蓝教育机构父母课程总监王晶女士,王晶直言:“每一个孩子都是无以伦比的,观众有观众的偏好,但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个性不同、优势不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智能优势。如果要我投票,我都会投。所以我们每一个家长和观众都应该看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作为家长,不要去比较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也不要互相给孩子之间打分,我不提倡给孩子之间互相打分。同样家长也一样,我也都喜欢。”

王晶认为,作为媒体这样打分是一种互动的方式,没有问题。并建议:“从教育工作者角度一定不提倡家长给孩子打分。爸爸也一样,如果我们想给他们提建议,可以说每个人有不同提高方向,但我不喜欢去评价哪个爸爸做得更好,只会说这个爸爸把哪一点注意一下会更好。”

《爸爸2》关注度高 专家支招:孩子应面对更多陌生环境

除了票选最受欢迎的明星父子,网友们在回答“你会继续关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吗?”这一问题时,有45.57%的人选择一定会看,50.08%会根据嘉宾阵容再做决定。选择不看的只有0.58%。这一投票结果反应出网友对这档亲子类节目的高关注度。

王晶表示,她明年也一定会继续关注《爸爸去哪儿》的,不过作为观众,她希望能够看到妈妈出现在节目中,看到孩子们在面对更多陌生环境、陌生人时所采取的处理办法,“不一定总是这五个好朋友在打交道,可以和更多的小朋友产生故事,看他们在不同的环境下会做什么,这样才更有意思。”王晶说。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爸爸 孩子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