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秀波考验萌娃 五位爸爸感动落泪


来源:渤海早报

人参与 评论

吴秀波(资料图) 今晚,湖南卫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将上演本季最后一集。在本周全新推出的“守店测验”中萌娃们将化身店铺老板和客人做生意,早在第三集就对吴秀波表露出前所未有崇拜的天天,居然认出了经过“

吴秀波(资料图)

今晚,湖南卫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将上演本季最后一集。在本周全新推出的“守店测验”中萌娃们将化身店铺老板和客人做生意,早在第三集就对吴秀波表露出前所未有崇拜的天天,居然认出了经过“变装”的吴秀波。而经过重重考验的五位爸爸,最终在念出写给孩子的信时纷纷落下男儿泪。

据悉,张亮的爱子天天每次出行都要把卧室里的吴秀波照片随身携带,早就是吴秀波的铁杆粉丝。此次《爸爸去哪儿》来到黑龙江,孩子们要面临“守店测验”的考验,即让五个宝贝在小卖部中充当“掌柜”,除了买卖东西之外还要看住货物不要被人拿走。节目组瞒着孩子们请来吴秀波作为特邀嘉宾,作为一位优秀的演员,吴秀波变装多次出演赊账耍赖的客人。但是随着测试深入进行,天天犀利地认出了吴秀波,并瞬间“秒变小粉丝”,希望能和吴秀波“互相关注”,全然忘记了看店测试的事情。

在《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每位爸爸都要给宝贝写一封信,一向在与孩子相处中显得十分“粗线条”的王岳伦真情流露,多次泪崩。而张亮写信时更是紧张到打了4、5遍草稿,差点错过了取早饭的时间。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吴秀波 爸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