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欢迎人气榜:小公主王诗龄“惜败”小小志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收官在即,这个温暖了2013整个冬天的节目不但带红了节目中的5个可爱宝贝,他们的爸爸也“父凭子贵”纷纷登上头条。今晚《爸爸去哪儿》第一期即将收官,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凤凰

五个宝宝更是俘获了大家的心。

2013年的冬天,这五位爸爸和萌娃温暖了众多网友的心。

网友最喜欢萌娃:Kimi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收官在即,这个温暖了2013整个冬天的节目不但带红了节目中的5个可爱宝贝,他们的爸爸也“父凭子贵”纷纷登上头条。今晚《爸爸去哪儿》第一期即将收官,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凤凰网娱乐特别发起独家票选,五位可爱的萌娃星爸,你最喜欢谁?他们的表现虽然都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每一个宝贝和爸爸在彼此心目中都是唯一的,最好的。就是这样一份浓情让大家欲罢不能的“迷恋”爸爸。

凤凰网娱乐发起的最爱萌娃星爸投票中,截止到12月27日15:00,共获得30889票。其中最喜欢的萌娃“竞争”中,Kimi和王诗龄“并驾齐驱”分别位于前两位;而在最喜欢的星爸投票中,一直一路领先的“男神”张亮在今早意外被翻盘,落败于爸比林志颖;而在关于《爸爸2》的问题上,有46%的网友出非常大的期待值:表示一定会看,还有近50%的网友比较理智:决定看看嘉宾是谁再说。仅有1%的网友表示从来没有关注过。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诗龄 网友 小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