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合作包饺子 欢声笑语提前过新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今晚上演最后收官之作,来到雪乡的孩子和爸爸们更加珍惜最后的相聚时光。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孩子们和爸爸创造更多的相处时间,雪乡最后一晚所有爸爸孩子都被安排在一个房间里面,一起走饭一起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今晚上演最后收官之作,来到雪乡的孩子和爸爸们更加珍惜最后的相聚时光。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孩子们和爸爸创造更多的相处时间,雪乡最后一晚所有爸爸孩子都被安排在一个房间里面,一起走饭一起游戏一起睡觉,孩子们乐得笑开了花,而爸爸们合作包饺子,郭涛也笑言“像是提前过年一样”。

转眼间3个月的相处时间就过去了,从一开始还有些小紧张到现在如家人般相处的五对亲子,都特别珍惜在雪乡最后一晚的相处时光,当得知最后一晚能够在一起做饭一起休息时间,孩子们和爸爸都乐坏了。导演组为亲子们准备了一间很大的房间,热炕烧得房间里面很暖和,在石头的带领下,孩子们继续玩着罗卜蹲的游戏,而爸爸们则帮着准备雪乡之夜最后一顿丰盛的晚餐。

没有柴火,早已经能应付劈柴烧火做饭的爸爸们可一点也不担心,砍树、锯木头、劈柴虽然是在寒冷的零下30度,五位爸爸的热情都相当高,谈笑风生间就将烧水的柴火准备好。烧菜自然是“亮长今”的专利,不过当他面对冻得像石头一样的鸡肉时,他只能恶狠狠地抡起刀子使劲砍,没想到坚硬的菜豆都被砍到豁口。不过这也难不倒大厨张亮,东北炖菜煮鸡香得所有人都往厨房里面蹿。好的厨师也要配上好的帮手,张亮的最佳帮手非田亮不可,来到厨房后田亮马上启动处女座洁癖模式,光是锅子就用毛巾刷了5遍,王岳伦惊讶笑道:“都赶得上洗脸的脸盆啦。”

烧菜张亮是高手,包饺子却得靠边站,换郭涛和王岳伦上场。看着郭涛擀面王岳伦包饺子合作得天衣无缝,张亮也忍不住抱着学习的态度自己捏了一个饺子,田亮林志颖也不甘示弱地加入包饺子的行列,一群大老爷们切饺子馅的,擀皮的,团面的,包饺子的,分工明细,合作愉快。很快140个饺子就包好了,郭涛还贴心地包了一个金桔馅的饺子,谁能抽到谁就回北京请大家吃饭。

看到孩子们围着炕做游戏,爸爸们围着桌子包饺子,然后再一起吃香喷喷的饺子,让人感觉好像孩子们和爸爸们提前在雪乡过新年,也更加不舍得结束这一季度的节目。不过正如林志颖所言:“舍不得我们的,还可以去看1月31日的《爸爸去哪儿电影》,孩子和爸爸们在长隆动物园的故事,非常好看哦。”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饺子 爸爸 雪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