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即将收官:当囧爸遇上萌娃 重温温馨画面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人参与 评论

在第一集中,张亮发现天天有些任性,做活动的时候也不配合,于是就给孩子上了“换位思考”的一课。小石头的粉丝,王诗龄、天天、kimi同样吸粉无数……  实际上,每个有娃的家庭,日常生活中萌囧之事接连不断。

《爸爸去哪儿》今晚即将收官

迄今为止,哪个场景最感动你?哪位囧爸萌娃是你的心头最爱?你们家的小娃子又是如何自己卖萌把你弄囧的?哪种教育方式对孩子是最好?这些都是被这档节目“勾起”的一系列问题。然而,就综艺类电视节目本身来说,能引发社会的思考或者带来令人记忆犹新的温存便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让我们一起分享囧爸们的收获,重温萌娃的温馨画面。

当囧爸王岳伦遇上“交际小花儿”王诗龄

第一期下厨的王导,因“黑暗料理”的面片儿汤可把观众吓了一跳。但咱们王导在最近几期的表现中越来越好,从文艺大男人到了居家“哈哈爸”是他风格上最大的转变。

Angela王诗龄,虽然有时候有点儿任性,耍小性子,但是她也只是一个正在长大的孩子。她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内心的小想法、小世界摊出给大家看,这种勇气是很多成年人都不具备的。

从第一集中,“爷爷你要好好的呀”开始,这个孩子就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用王岳伦的话讲,“因为她实在是太可爱了……”可爱到我们都不希望她长大,多么想一直看着镜头里她胖乎乎的小脸蛋儿,以及被弄成各种风格的发卡。

虽然对于王导的厨艺,我们也没那份荣幸亲自尝尝,但每一次Angela都吃的非常开心,坚决为爸爸的厨艺“点赞”。绝对不辜负爸爸一次又一次努力的尝试与改进。

王诗龄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拥有强大关爱的小女生。在市场中,和小朋友热情的相处,嘴里一直喊着:“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晚上会餐的时候,给桌子上每一个人夹虾,告诉大家:“来,吃只虾……”一个4岁半的孩子,一个会疼人又招人疼的小公主。

不仅如此,时而任性的她有时候也会把好姐妹Cindy给惹急了。于是,小小交际花就使出浑身解数、全力补救,可爱至极!

当新一代男神张亮遇上暖男天天

据透露,原本《爸爸去哪儿》节目打算邀请去渍霸代言人黄磊及女儿参加录制,但因后者档期安排不过来才换成张亮。

初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张亮显然很珍惜这次机会,有些过于注重表现,第一期节目炒饭之时还担心自己会“掉粉”,教育天天时也努力树立自己帅气强势的形象。不过经过几期节目的融合,张亮越来越享受其中,下泥潭抓泥鳅、放桶子接雨水、扮女人,各种不顾形象的举动层出不穷。张亮本人则表示“开心就好”,也正是因为他放下身段后的真性情流露,才诞生了新一代“男神”张亮的称号。

天天张悦轩是5个孩子中个子最高的。颇有“韩范儿”的天天,因善良纯真的个性被大家伙儿一直爱称:“暖男”。非常听爸爸张亮的话。

在第一集中,张亮发现天天有些任性,做活动的时候也不配合,于是就给孩子上了“换位思考”的一课。从那时起,“暖男”就诞生了。

在被“砸蛋”的环节上,天天为了顾及爸爸的感受说了善意的谎言。在小朋友给爸爸们的厨艺投票时,天天因为爸爸票少,而主动跑出去给他找。

在片场,天天时不时会叫工作人员一起吃饭,非常体贴。深受大家的好评。

然而,在上一集中,天天终究没能跨出门外送妹妹Cindy回家。可是,在《爸爸》电影发布会上,天天却说Cindy像老婆,你看,谁说咱“朽木不可雕也”的!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石头 Cindy Kimi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