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电影终极预告大闹快本 网友“蹲守”五萌娃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爸爸与5位萌娃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亲亲上映,终极预告日前以超乎寻常的方式揭开面纱,18日晚登陆《快乐大本营》黄金时段,“烧

爸爸与5位萌娃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亲亲上映,终极预告日前以超乎寻常的方式揭开面纱,18日晚登陆《快乐大本营》黄金时段,“烧掉”近千万广告费造势,吸引超过十万网友参加“拍屏”活动,著名主持人何炅更在微博重磅首发,堪称电影营销“大事件”。《爸爸》大电影中,萌娃们一边和动物们玩得不亦乐乎,一边拿出“吃奶”的力气帮助爸爸们完成“终极任务”,被赞年度“最萌”贺岁片。

《爸爸》电影终极预告登陆快本

被称为“营销大事件”

1月18日晚,《快乐大本营》 “快乐家族”先后在微博发布《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将在以神秘方式、带着一大波礼物登场,何炅、杜海涛吴昕发布一系列微博引起超过百万网友关注,原来,《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两分钟终极预告在当晚登陆湖南卫视,并在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黄金时段播出,同时还在微博平台举行终极预告片“拍屏”送百张观影票活动,堪称史无前例。

超过十万位网友都被活动吸引,“蹲守”在电视机前等候见证“拍屏”,参与微博互动,也令“拍屏活动”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在《快本》结束后,何老师更是在微博重磅首发预告片正片,令活动热度继续延烧。而95%以上的网友都表示,看完终极预告之后,对影片的期待更加高涨。

《爸爸》大电影终极预告强档登陆湖南卫视,被业内人士称为电影营销的“大事件”。不少电影圈人士都表示,《爸爸》大电影背靠湖南台强大资源,电视播放电影的预告片是电影营销的里程碑式事件,当优势内容和强势资源彼此打通,票房大卖几成定局。

天天靠洗脚“俘获”老爸

Cindy继续“女汉子”本色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贺岁,终极预告的曝光令网友兴奋不已。村长李锐抱着大猩猩向小伙伴们发出邀请:“我们在森林里面等着大家哦!”五组星爸萌娃火速集结,立刻赶往占地上百万平方米的野生动物园,并将围绕着动物们展开神秘的终极任务。电影延续了节目的精彩,爸爸们与萌娃们在丛林小屋也是温馨不改。

田亮对Cindy说:“你指甲盖能再黑一点吗?敢再黑一点吗?”直率的Cindy直言不讳:“能啊!敢啊!”尽显“女汉子”直爽本色。张亮透露:“孩子们现在已经完全融入环境本身,他们现在注意的是环境带给他们的快乐。”贴心的天天继续启动“暖男”模式,主动为老爸端水洗脚,一句“洗脚找我啊!”完全“俘获”老爸的心。而小公主Angela、奶嘴萌男Kimi也都在任务发挥了最精彩的表现,气氛欢乐和谐,五个小伙伴的各种神萌举动让爸爸们笑开了花,张亮甚至笑倒在地上,更调侃:“其实腹肌都是笑出来的。”

“终极任务”当前,宝贝们一边和动物们玩得不亦乐乎,一边拿出“吃奶”的力气帮助爸爸们排除困难,勇敢闯关。率真的Cindy还大声对爸爸表白:“我最喜欢任务啦!”《爸爸去哪儿》在春节上映,也是五组家庭的收官之作,主创们都力挺该片是只能在电影院里欣赏到的属于全家人的狂欢。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终极预告 网友 萌娃

人参与 评论
《爸爸》电影版终极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9/5bdc02ac-7357-40ac-8c65-78ce222b040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