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天天想要妹妹 担心生女儿像自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月19日晚,张亮带着儿子天天出席代言活动。对于加盟中国版《继承者》的传闻,张亮坦承已经接洽过制作人,但具体还要看档期,“选角色要冷静”。”  此前,还有消息称,马年春晚有意邀请五对父子中的一对登台表演,而具有“草根”气质的张亮父子则成为热门人选。

张亮与天天

1月19日晚,张亮带着儿子天天出席代言活动。访谈中,张亮爆料天天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就特别享受当哥哥的感觉,更要求妈妈生个小妹妹,同样有此心愿的张亮坦言造人顺其自然,但会担心女儿长得像自己而太丑。对于加盟中国版《继承者》的传闻,张亮坦承已经接洽过制作人,但具体还要看档期,“选角色要冷静”。

当年瞒着经纪人偷偷有了天天的张亮,当日透露,如果国家政策允许,还希望有个女儿。不过,这个计划的助推者还是儿子张悦轩,“突然有一天,天天跟他妈妈讲,说想要个小妹妹。天天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就特想当一个大哥哥,可以照顾小妹妹。”张亮表示,对于生二胎自己没什么压力,一切顺其自然。但他直言,会担心生女儿长得像自己不好看,“我有一个孪生姐姐,她说幸亏长得不像我,要不然就嫁不出去了。”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亮 OK 生二胎

人参与 评论
张亮疑追生二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8/50aaa445-17ad-4285-866b-ea4849090cd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