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第二季嘉宾已确定 陈奕迅吴秀波或参加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2月21日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去年12月胜利收官,目前同名图书开售,加长电影版也将于马年正月初一正式上映。不过更令观众好奇的是,第二季到底何时开拍?爸爸和宝宝们又将去哪儿?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剧组导演这两天正在武隆看景。据透露,第二季嘉宾已确定,吴秀波(微博)与陈奕迅将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陈奕迅徐濠萦与女儿

人民网2月21日报道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去年12月胜利收官,目前同名图书开售,加长电影版也将于马年正月初一正式上映。不过更令观众好奇的是,第二季到底何时开拍?爸爸和宝宝们又将去哪儿?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剧组导演这两天正在武隆看景。据透露,第二季嘉宾已确定,吴秀波陈奕迅将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爸爸 吴秀波 上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