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本周收官 观众齐呼:错过就没有啦(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爸爸去哪儿》漫画版 历经三个月,从夏天到秋天,从秋天到冬天。《爸爸去哪儿》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奇迹,五对亲子也成为了全年龄段谈论的热点话题,在上周播出了雪乡站上期节目后,许多网友和观众就

《爸爸去哪儿》漫画版

历经三个月,从夏天到秋天,从秋天到冬天。《爸爸去哪儿》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奇迹,五对亲子也成为了全年龄段谈论的热点话题,在上周播出了雪乡站上期节目后,许多网友和观众就打出了“舍不得”的旗号。舍不得萌娃、舍不得奶爸、舍不得男神、舍不得这么好看的节目。

作为湖南卫视2013年第四季度倾情出品的《爸爸去哪儿》,之所以引来如此多的关注,不仅是因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明星爸爸们的各种囧态,更因为通过磨砺,爸爸们和孩子们的成长与改变传递出的浓浓亲情与正能量,深深温暖着我们的心灵。

离开了妈妈,没有了手机和玩具,来到陌生的环境,爸爸要独自承担起孩子的饮食起居,期间产生了一幕幕让人忍俊不禁又感人至深的画面。

在山青水秀的北京灵水村,风一样的女子cindy勇敢善良,帮助小伙伴义无反顾,完美爸爸林志颖蹲下来和KIMI聊天,第一次让电视机前的爸爸们知道了这样的高度才是孩子们觉得最安全的高度,那时候的王岳伦还没调整到标准爸爸状态,给王诗龄编辫子一头汗,那时候的张亮虽然一手好厨艺,但还没到男神阶段,但暖男天天的小棉袄气质,已经崭露头角。

在宁夏浩瀚无边的沙坡头,田雨橙看到天天独自完成山顶滑沙,要求爸爸同意她也独自滑沙,在女儿的一再请求下,田亮不忍心让女儿失望,但又考虑到安全问题,竟然跟在女儿的后面,拖拽着滑沙板一路跑下70°的沙山,为女儿保驾护航,直至安全高度。深深的父爱让在电视机旁的观众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在湖里为给孩子们加餐钓鱼的场景中,其他的爸爸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钓到了鱼,得到孩子们岸边的高呼,一直没有收获的郭涛,不想儿子对自己失望,在别人都离开之后,自己坚持一个人留在湖里钓鱼,只为赢得孩子的一句赞扬。

在冰天雪地的东北雪乡,一直慢吞吞说话慢吞吞干活的王岳伦,为了给王诗龄住上最好的豪宅,爆发小宇宙在才寸步难行的雪地中撒开腿奔跑,竟然跑过了世界冠军田亮,让人看到父爱迸发的巨大能量。最能戳中观众泪点的是张亮的一句心里话:“儿子,这一集咱能不扛了吗”,一下子将观众拉回到第一集中,时间飞逝,不舍的情绪一下子覆盖过来。

在这里,他们不是偶像歌手、不是世界冠军、不是超级模特、不是导演、不是演员,褪去了明星的光环,他们有一个相同的身份是“爸爸”。爸爸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承担,意味着为家庭的付出,在传统观念里,爸爸的角色总是深沉而严肃的。而新时代的爸爸更善于跟孩子沟通,更容易建立亲密无间的亲子关系。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