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人秀》“神配音”恶搞《还珠》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套过了近乎,还得看真本事。节目中,胥渡吧带来的是一段全新的恶搞配音视频。这段调侃放假的视频,在几分钟内将《射雕英雄传》、《泰囧》、《红楼梦》、《还珠格格》、《甄嬛传》、《新白娘子传奇》等剧集一网打尽,周星驰、王宝强、孙俪、林心如、赵薇、苏有朋等人的“声音”也瞬间穿越。当看到“王宝强”玩着手机大聊火华社抢沙发“等号买房”,听到“紫薇”痛诉“一个没钱的我如何面对一个没房的你”以及“林黛玉”在香消玉殒之前依然心念房贷,四位梦想观察员乐不可支。刘烨大喊“特别有才”,苏有朋不停地笑出了眼泪,赵薇则忍不住兴奋拍手: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录制现场

今天21:05,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将播出第六期。在本期节目中,网络配音界的神团队胥渡吧将登上舞台,一圆面见赵薇苏有朋的梦想。

《人人都爱容嬷嬷》、《奴婢就是夏雨荷》、《春运来了》……几年来,胥渡吧作品不断,名声在外。这支不到10人的团队,能用声音演绎上百个经典影视角色,独特的创意和逼真的模仿,为他们赢得了大批的粉丝,就连苏有朋本人也常常转发胥渡吧的作品。而此次选择从幕后走到台前,胥渡吧正是冲着苏有朋和赵薇而来,“我们是因为给《还珠格格》配音才在网上被大家认识,所以我们想见见真正的还珠格格和五阿哥!”

套过了近乎,还得看真本事。节目中,胥渡吧带来的是一段全新的恶搞配音视频。这段调侃放假的视频,在几分钟内将《射雕英雄传》、《泰囧》、《红楼梦》、《还珠格格》、《甄嬛传》、《新白娘子传奇》等剧集一网打尽,周星驰王宝强孙俪林心如、赵薇、苏有朋等人的“声音”也瞬间穿越。当看到“王宝强”玩着手机大聊火华社抢沙发“等号买房”,听到“紫薇”痛诉“一个没钱的我如何面对一个没房的你”以及“林黛玉”在香消玉殒之前依然心念房贷,四位梦想观察员乐不可支。刘烨大喊“特别有才”,苏有朋不停地笑出了眼泪,赵薇则忍不住兴奋拍手:“还有没有更棒更刺激的?”

当然,对于这支已经走红一段时间的“神配音”团队,身为“综艺教父”的王伟忠不忘给出自己的忠告,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多一些自己的创造:“很多创意是从擦边球开始的,创意一定要大破大立,我希望以后你们能做自己声音的好东西。”

相关专题: 中国达人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节目 赵薇 综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