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烂王”现身《达人秀》 赵薇有朋玩转“人肉螺丝”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赵薇苏有朋玩转“人肉螺丝” 随着“达人考核战”临近尾声,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竞争也越发激烈。19日21:05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第七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许多歌舞出众的达人纷

赵薇苏有朋玩转“人肉螺丝”

随着达人考核战临近尾声,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今天21:05播出的《中国达人秀》第七期节目中,许多歌舞出众的达人纷纷上阵,不仅有将机器舞与收废品融为一体的超级破烂王,有能将双臂化作“人肉螺丝”旋转超过1000度的柔韧高手,还有大胆吐槽真人秀幕后故事的原创音乐组合,精彩的表演让人大开眼界。

破烂王追梦机器舞

来自河北的张春广,是个将废品回收玩出新花样的破烂王:当貌不惊人的他一边跳着灵活的机器舞,一边就着舞步捡起散落在舞台上的废品时,赵薇苏有朋刘烨王伟忠四位梦想观察员大为惊讶。46岁的张春广在年轻时就喜爱舞蹈,虽然成年后主要从事农活和收废品,但却常常会从捡来的舞蹈光碟里学习跳舞。他坦言,家人很难理解他,只有小女儿热心支持,还为他报名了《中国达人秀》,“我老婆说家里还有农活等我干,我不能耽误在跳舞上,但我想证明自己。谁也没规定收废品的就不能跳舞,别人都说我傻,我才不傻,没有梦想才傻。”

人肉螺丝惊呆全场

除了舞技出众的张春广,在汽车公司工作的安徽小伙余盼不仅用他高难度的舞蹈惊艳全场,还让赵薇和苏有朋胆战心惊地体验了一回如何旋转“人肉螺丝”。

配合着双面的黑白面具和服装,余盼一登场就充满神秘,他柔软的肢体动作,绚丽的舞姿,让人恍惚觉得他有三头六臂,根本分不清哪一面才是正面。赵薇和苏有朋瞬间着迷,更主动上前帮助余盼挑战极限。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与一根长棍组成一个酷似“T形扳手”的形状,拧动以两只手臂作为“螺丝”的余盼。从360度,到720度,再到1080度。在向前旋转的过程中,赵薇和苏有朋显得又兴奋又紧张,台下观众也不禁发出阵阵惊叹。

相关专题: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达人秀 人肉螺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