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第二季VS《好歌曲》 四大不同解析看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第二季罗琦 《中国好歌曲》导师刘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经过了2013年“爸爸孩子热炕头”的亲子热潮后,2014年的综艺焦点从音乐启程。上周五,备受瞩目的两大音乐类综艺

《我是歌手》第二季罗琦

《中国好歌曲》导师刘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经过了2013年“爸爸孩子热炕头”的亲子热潮后,2014年的综艺焦点从音乐启程。上周五,备受瞩目的两大音乐类综艺节目正面交锋,《我是歌手》第二季与《中国好歌曲》都为观众献上了首秀,一个有成功打造《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成熟经验,一个有《中国好声音》制作团队的强大背景,都不乏明星歌手的热力助阵,究竟哪一档节目能撼动观众“挑剔的眼光”,不妨来盘点一下两大节目的不同亮点。

参赛歌手:音乐传奇再现VS民间高手对决

点评:不需要演技

在一档音乐选秀节目里,最值得关注的必然是参赛歌手。草根参赛与明星参赛在以往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不胜枚举,《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声动亚洲》、《中国最强音》等都是草根选秀的经典综艺节目,而《我是歌手》出现后,歌手、音乐人之间的强强对决也成了音乐选秀的另一大形式,《全能星战》、《我为歌狂》等都在歌手之间的比拼上下了不少功夫。《我是歌手》第二季与《中国好歌曲》播出第一期后,从观众的反应来看,两档节目均有备受热议的亮点。韩磊、韦唯罗琦曹格邓紫棋张宇周笔畅七位歌手,横跨港台大陆,每一位歌手拉出来都是一段音乐传奇,这种纯实力之间的对抗往往让观众更加关注音乐本身,而参赛者的身份与比赛名次之间形成的落差对比,也满足了人们对于“曲折过程”的期待。《中国好歌曲》中的参赛歌手,虽然绝大部分都是草根,但也有不少民间高手,身份与期待之间一旦形成反差,成就一位歌坛新星,同样精彩不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VS 我是歌手 好歌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