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周笔畅本周变摇滚女王 亮秘招誓要逆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战受挫,实力偶像周笔畅参加竞演的道路并不像想象中那样顺畅,上周五比赛结束后,她便处于话题的漩涡中心,赛后周笔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一股无形的压力笼罩着我”。 在准备参加《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战受挫,实力偶像周笔畅参加竞演的道路并不像想象中那样顺畅,上周五比赛结束后,她便处于话题的漩涡中心,赛后周笔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一股无形的压力笼罩着我”。

在准备参加《我是歌手》时,周笔畅就是想告诉大家:“小孩子也有长大的时候,我不想让大家一直以为周笔畅就是可爱,或者是像小朋友一样。就是我还是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变化,尽管长的是娃娃脸,但是我还是有个性、有想法的人。”怀抱激情而来但首站受挫,周笔畅冷静分析失利原因,在整整一周的备战期间,她决定拿出杀手锏要逆袭归来。

记者了解到,本周五周笔畅一改往日擅长的情歌演唱,大胆挑战台湾摇滚女歌手林晓培的《烦》,笑言“机器猫”要化身摇滚女王!对于自己的这次改变,周笔畅信心百倍,她说: “我相信大家可以从这一些里面,然后会看到我的不一样吧。 ”她期待给大家看得一个不一样的周笔畅,她期待在这样一个可以令歌手迅速成长的舞台完成人生中一次非常重要的华丽蜕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周笔 笔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