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张宇演唱主持分心乏术 很担心被淘汰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热门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终于在万众期待当中亮相,韦唯、韩磊、邓紫棋、周笔畅、罗琦、张宇、曹格七大歌手轮番亮相。首个演唱的张宇“顺手”接下了主持人的工作,现场不断爆发出的笑声证明他是一个非常懂

湖南卫视热门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终于在万众期待当中亮相,韦唯、韩磊、邓紫棋周笔畅罗琦张宇曹格七大歌手轮番亮相。首个演唱的张宇“顺手”接下了主持人的工作,现场不断爆发出的笑声证明他是一个非常懂得调节气氛且沉稳有风度的主持人,然而张宇自己却透露:“两者不可兼得,我太紧张了”。

张宇主持经验丰富唱歌主持两栖工难做

在此之前张宇其实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从2004年开始就和张小燕一同主持《快乐星期天》,获得了观众的好评,2013年与李湘搭档的《男左女右》更是异常火爆,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迷倒了不少观众,但一边比赛唱歌还要兼任主持却让张宇感到有些吃力。虽然上季的主持人羽泉顺利拿下歌王桂冠,但毕竟两人不同分工,齐心协力,力量无限大。担任主持人不仅要记住台词,还有善于调节现场气氛,甚至有着扭转局面的作用。张宇也不止一次透露:做主持人真的“压力山大!”他甚至自我调侃道“我主持可能真的比唱歌好,干脆我就只当主持人吧,唱歌的部分你们来完成就好!”引来观众的一片爆笑。本季《我是歌手》首期的演唱让张宇更是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仅排在第6名,差一点垫底。第一次就出师不利,是否与他分心做主持人有着很大的关系,而接下来的比赛张宇是继续兼任主持人,还是轮流替换好专心演唱?

参加前心态好张宇大赞《我是歌手》制作能力

要是问起参加《我是歌手》会不会有压力,相信百分之九十五的歌手都会回答说有,张宇就是一个例外。他一开始也是抱着拒绝和排斥的态度,因为在看完第一季的节目之后,他觉得每位参加的歌手都有很强的实力,反观自己,觉得可能自己参加两期就会被淘汰,所以只准备了两首歌。但是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思考,他就改变了看法,觉得自己可以来参加这样一个节目,让自己的生活有点不同。

还有对于硬件设施和专家评审的新奇感。“经过一段时间的仔细的思考,我就觉得,也许我可以来参加这样一个节目,然后让自己的生活有点不同,然后借着这样子的一些自我的挑战,然后给自己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就来了。我觉得最主要的可能还是这个节目不会刻意地去炒作什么事情,是一个很公平的节目,然后它会有很棒的音响、很棒的状况,很好的乐队,它比较纯粹。”张宇说。

据了解,《我是歌手》第二期节目也已录制完成,有观众透露,张宇的表现仍然不尽人意,似乎仍处于倒数几名。如此看来,张宇极有可能成为第一个淘汰的歌手,也是《我是歌手》以来第一个被淘汰的主持人。究竟张宇能否延续羽泉的好运成为“主持歌王”,还是出师不利首轮就被淘汰?只有等到本周五晚8点的《我是歌手》一见分晓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宇 我是歌手 被淘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