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提前泄露结果 曹格出局张杰确定补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1月9日报道 只要是录播的音乐PK节目,几乎就没有不被剧透的??虽然在此前发布会上号称给第二季《我是歌手》增加了更多防止剧透的方法,但昨日,“曹格出局,张杰补位”的消息依然在网上不胫而走。而这绝非空穴来风,记者随后联系到湖南卫视方面,知情人表示,消息属实。

曹格(资料图)。

曹格(资料图)。

张杰(资料图)。

张杰(资料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1月9日报道 只要是录播的音乐PK节目,几乎就没有不被剧透的。虽然在此前发布会上号称给第二季《我是歌手》增加了更多防止剧透的方法,但昨日,“曹格出局,张杰补位”的消息依然在网上不胫而走。而这绝非空穴来风,记者随后联系到湖南卫视方面,知情人表示,消息属实。

而即便还不知道消息真假,网上已然掀起骂战。大量的“倒张派”表示要“砸了电视”,直陈堪称“农业重金属”代表的张杰,会毁了《歌手》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节目,“他一来,档次就太low了好吗?”而一向以“你知道我们偶像有多努力”的张杰粉丝当然不会坐视不管,双方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

在“倒张派”眼里,湖南卫视自然也脱不了干系??第一季有尚雯婕,第二季有周笔畅,突然又加了张杰,芒果台这是要把歌手变成自家的年会吗?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表示,网友其实大可不必激动,“第三场录制,他的表现真的很好,韩磊韦唯都交口称赞。”不少网友表示有张杰就不看节目,芒果会担心么?知情人的语气相当淡定,“他的人气在台里一直是法宝,而且现场他一出现观众就超疯狂。”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聪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杰 曹格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