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出爱火花》女汉纸叫板《我是歌手》罗琦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萨楚然 新生代情歌音乐节目《唱出爱火花》自开播来选手不断刷新观众认知,超强个性选手涌动堪称全国最真实最有看点的情歌节目。每次播出都能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二期又有一位张扬不羁的女学员

萨楚然

新生代情歌音乐节目《唱出爱火花》自开播来选手不断刷新观众认知,超强个性选手涌动堪称全国最真实最有看点的情歌节目。每次播出都能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二期又有一位张扬不羁的女学员登场。

罗琦vs萨楚然两代摇滚女声大PK

近期中国第一摇滚女声罗琦在《我是歌手》节目里以一曲成名作《随心所欲》强势归来备受关注。罗琦以她富有金属般穿透力的嗓音在中国摇滚乐坛掀起一阵浪潮,被歌坛老大哥韩磊称为难得的好声音,真正的好歌手。罗琦命中注定的摇滚灵魂让她在音律控制方面恰到好处,这次初上《我是歌手》便以游刃有余的状态惊艳了台下观众的耳朵。

而在《唱出爱火花》的舞台上也有另外一位蒙古姑娘萨楚然为爱之人放声高歌《随心所欲》。蒙古人天生的好嗓子为她带去了浑厚宽旷的声音,平稳扎实的气息帮她处理好歌曲里的复杂细微的旋律。爆发力十足的嗓音自开口第一句就撼动全场观众。豪爽的蒙古姑娘叫板中国第一摇滚女声,孰胜孰负今晚22:30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由你定夺。

歌前一瓶酒气势征服所有人

狂野的萨楚然有着蒙古人的独特禀性,放眼天下歌手鲜少有在上台前吃饱喝足的习惯,上台前要求喝瓶酒的凤毛麟角。当萨楚然在上台前一刻痛饮一瓶酒的当口,看到了自我个性完全彰显的她和即将冲破束缚的摇滚灵魂。

烈酒壮胆饮酒当歌,蒙古女汉子萨楚然的霸气渗入歌词精髓的一分一毫。“在你的世界里随心所欲,只要你能活出一个最好自己”为爱为梦想,定当高歌随心所欲!

长在床上的女汉子

自称女汉子的萨楚然坦言朋友说她是个长在床上的女汉子,全因她有个十全好男友。女主外,男主内,共享两人的小幸福。温柔好脾气的男友为了她的梦想一手包办了家里所有事物,让她安心在外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有了这样安心可靠的避风港湾,再苦再累也会有所慰藉。

来到《唱出爱火花》的舞台理由很简单,这个不会撒娇不善表达性格直爽的女汉子想借机在台上大声对世人宣告:“我不仅要唱出火花,还要唱出爱”

《随心所欲》虽然俘获了两位女老师的心,但是班主任胡彦斌老师更想听听她来自本性少数民族的声音。毫不逊色的蒙古族歌谣最终是否会成功打动两位男老师的心?先睹为快,更多精彩静待今晚22:30《唱出爱火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唱出爱火花 罗琦 萨楚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