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乐视独播创纪录 多终端引领全新观看模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以及《最强大脑》同时开播,正式吹响了2014综艺战的号角。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作的《我是歌手》第二季1月3日晚正式与观众见面,以收视率2.27、收视份额5.6

邓紫棋

《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以及《最强大脑》同时开播,正式吹响了2014综艺战的号角。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作的《我是歌手》第二季1月3日晚正式与观众见面,以收视率2.27、收视份额5.69的表现,顺利拿下中心城市网全国卫视晚间节目收视冠军。作为本季《我是歌手》的独家网络播放平台,乐视网第一集全屏播放量突破2亿。而作为本季《我是歌手》的指定互联网电视,乐视TV超级电视在现场热力助阵歌手表现,全方位展现歌手现场即时表现,是乐视五屏多终端推广中及其重要的一环。

乐视网播放量突破2亿  全平台热度不减

湖南卫视总编室最新提供的数据显示,《我是歌手》第二季首集收视率2.27,收视份额5.69,顺利拿下中心城市网全国冠军。在当晚的重播当中,依然拿下了0.434的收视率以及高达8.22的收视份额,可见《我是歌手》的强大影响力。作为该节目的独家网络播放平台,乐视网首集拉动全屏播放量突破两亿大关,创历史新高。乐视TV超级电视作为本季《我是歌手》的指定互联网电视,在乐视五屏传播中起了重要作用。一方面在节目中,台下歌手可以通过在现场摆放的超级电视观看台上演唱情况;另一方面,原有的乐视TV超级电视用户也可以通过电视端收看湖南卫视,还可以关注乐视网TV版中关于《我是歌手》的精彩内容等,拉动乐视整个平台对《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关注度。

大屏端受宠  乐迷热情参与互动

1月3日晚播出结束后,本周网络各大平台《我是歌手》以绝对的热门关注度成为热议的焦点,随着第二期的开播预热消息爆出,乐迷对节目和歌手的讨论更是进入疯狂爆发期。在节目播出后,《我是歌手》话题当天以8328万的网友讨论量冲至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单TOP1,超过第二名《中国好歌曲》将近201%,90后天后邓紫棋、摇滚孕妈罗琦等参赛歌手的微博人气大爆发,冲入新浪微博风云排行榜TOP3。而最能反映用户及媒体关注度的百度指数表明,开播两天内《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关注度就上升了1720个百分点,位列百度风云榜第三位。有“香港蔡依林”之称的邓紫棋一首《泡沫》一炮而红,粉丝数激增至176万,百度关注指数骤升到50万,同时位列百度风云榜女歌手&美女双榜第一。在乐迷论坛上,众多乐迷表示了对当晚歌手们表现的看法,对于“音质”、“画质”以及整体观赏效果极高的“资深乐迷”表示,大屏端的收看效果绝对堪比现场。

运营“大数据”  苛求极致体验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期播出过程中,乐视TV推出的“苛求自己,我乐意”概念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语句。随之而来的是乐迷对于“苛求”的各种理解,对于未来比赛进程的冷静预测。作为一家颠覆传统电视行业的智能电视制造者,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摆脱了死板而僵硬的宣传模式,用“大数据”给予用户最想要的东西。近日,乐视公布了超级电视的一组数据,日均开机率65%,周均开机率92%,月均开机率95%。每台超级电视周均开机次数13次,周均开机时长30小时,日均开机时长5小时,播放视频9.5个,其中播放乐视网TV版内容日均时长3小时。有超过90%的超级电视用户更新过LetvUI。这是用户对于超级电视内容需求不断增加的有力表现。

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热播,乐视全平台准备好迎接每一周的挑战。乐视TV超级电视作为重要的传播平台,在让乐视的整体传播前景无限,倍受业界看好。目前,除了《我是歌手》的内容成为乐迷关注的焦点,还有新版《天龙八部》、《一代枭雄》、《X GIRL》等热播剧在热搜排行榜前列。2014,追求“奢侈科技,苛求极致”的乐视TV会带来怎样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我是歌手 乐视 独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