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罗琦已有喜6个月 带孕参加《我是歌手2》


来源:都市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明晚,第二季《我是歌手》将播出第二集,观众们都很关心谁会第一个被淘汰。——被称为“韩外公”的韩磊极力向年轻人靠拢,他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爵士风格的民歌。——被称为“童颜巨肺”的邓紫棋现场演唱了男友林宥嘉的一首歌,并表示男友私下里曾给过她鼓励。

罗琦在节目现场

第二季《我是歌手》将播出第二集,观众们都很关心谁会第一个被淘汰。对此,湖南卫视已经在网上放起了烟雾弹:可能是张宇,也可能是曹格。前天晚上,记者观看了节目第三期的录制,湖南卫视很聪明——曹格和张宇都唱了歌,至于谁被淘汰,谁是返场表演,依然不确定。不过,第三期的替补歌手已经确定,是张杰

录制结束后,歌手们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许多幕后八卦。

我会加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风格元素。我今天唱的就是爵士,如果还用“再活五百年”的唱法,那不是挺傻的?

——被称为“韩外公”的韩磊极力向年轻人靠拢,他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爵士风格的民歌。

要看衣服啦,如果造型适合戴眼镜,我还是会戴的。

——第一期节目中,周笔畅摘下了标志性的眼睛,还化上了夸张的烟熏妆。这次,她改化了清淡妆容,看上去非常清秀。

不会啦,毕竟我出道以来就没有走到过最后。

——因为张杰和谢娜的关系,有人质疑湖南卫视会保送他做冠军。对此,张杰表示在湖南卫视的节目从来没有得过冠军。

这首歌我觉得他没我唱得好,希望他能让让我,别跟我争。

——被称为“童颜巨肺”的邓紫棋现场演唱了男友林宥嘉的一首歌,并表示男友私下里曾给过她鼓励。

我相信宝宝能感受到我唱歌,算是给他做个摇滚版的胎教吧。

——唱摇滚的罗琦这次参赛压力很大,原因是她已经怀孕6个月了,不过,她在采访中貌似相当淡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曹格 罗琦 湖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