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第二期:曹格意外出局 张杰替补出场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不满意自己首秀中的表现  凭借一曲电视剧《汉武大帝》的主题歌《等待》,45岁的韩磊第一次站上《歌手2》的舞台便征服了观众,以绝对优势斩获第一期节目的头名。

邓紫棋在现场

《我是歌手》第二季上周开播后,韩磊、邓紫棋韦唯等七位首发歌手关注度变高。前晚,《我是歌手2》(以下简称《歌手2》)在湖南长沙进行第三期节目录制,重庆晨报记者现场探班,并在录制结束后采访韩磊等多位歌手。而在明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首发歌手中曹格将意外出局,张杰将成为首位替补歌手。

韩磊

不满意自己首秀中的表现

凭借一曲电视剧《汉武大帝》的主题歌《等待》,45岁的韩磊第一次站上《歌手2》的舞台便征服了观众,以绝对优势斩获第一期节目的头名。

在前晚第三期节目的录制中,韩磊除了尝试用爵士风改编新疆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还在演唱时加入许多肢体动作,跟首期节目一本正经的表演状态多了几分俏皮。“这种风格的歌之前也听过很多,只是表演得比较少。”面对卖萌质疑,韩磊一脸无辜,慢吞吞地表示说,“什么样的歌曲该用什么样的风格来唱是有讲究的,如果老是‘五百年’的状态就太可笑了。”

对于首期节目中的表现,韩磊的反应倒是没有观众那么激动,“我很奇怪,有时我自己都没被感动,倒让大家伙儿激动得不行,像第一场(得第一名)的表现,我自己是不满意的。”

韦唯

唱《恋寻》前睡三天养气

韦唯在首秀中演唱了一首26年前的经典歌曲《恋寻》,而在前晚,她选择演唱梅艳芳《女人花》,两首歌曲在演绎技巧方面有极大差别。

“唱《女人花》是因为前次来长沙的飞机上,刚好看到杂志报道梅艳芳逝世十周年。”梅姑的经历让韦唯十分感慨,“她坚强而孤独的人生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我自己的生活,《女人花》生动而细腻,唱她也是唱我自己。”

韦唯还透露,作为歌者,几十年来她一直要求自己演唱必须养足状态,轻易不发声。“比如《恋寻》这歌,它的咏叹调需要人完全进入状态才能全情投入,每次我要唱之前都得睡三天养足气。”

邓紫棋

笑称自己比林宥嘉唱得好

香港90后女歌手邓紫棋在首期节目中收获了极高的网络人气,前晚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她,精致而娇小,说话也十分谨慎:“我在后台听到罗琦老师的歌感动得流泪,本来我选择的是自己很熟悉的歌,可听到前面几位演唱后变得很紧张。”在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将演唱《你把我灌醉》,这首歌之前也被她的男友林宥嘉翻唱过。

当被问起男友是否关注她比赛时,邓紫棋幸福地笑了,“不太清楚有否收看节目,但他之前会跟我沟通怎么能唱好, 也会在私下有很好的鼓励。”当晨报记者追问与林宥嘉同台打擂谁会赢时,邓紫棋又露出小女生的骄傲:“我觉得当然是我唱得好啊,哈哈……”

相关新闻>

张杰将替补出场

称不靠关系闯关

作为选秀歌手,周笔畅和首位替补歌手张杰在第三期录制中的表现赢得观众交口称赞。张杰坦言,自己来到现场才知道这个舞台有多震撼,“以前看电视并不觉得怎样,真正走上来面对这么多实力超众的歌手,真的会紧张。”自首秀起坚持改变风格的周笔畅继续不戴框架眼镜表演,谈起选秀歌手,她承认感受到社会的一些偏见,“我们会努力展现实力,改变大家对选秀歌手的看法。”而张杰还面对全国媒体表态,“我来《歌手2》绝对不靠芒果台关系闯关,我只希望大家能多听到年轻歌手的声音,看到中国乐坛未来的希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曹格 替补 出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