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宇首轮遭淘汰 歌手张杰补位出场


来源:千山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本周将上演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同时将有一位选手被淘汰。有网友晒出该场比赛现场图和歌单,爆料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张杰则将补位登场。网友也爆料称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不过歌单出现八位歌手,所说被淘汰的张宇也在名单上,让网友质疑该爆料的真实性。

张杰(资料图)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本周将上演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同时将有一位选手被淘汰。7日晚,陆续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正在《歌手2》第二轮第一场的录制现场。有网友晒出该场比赛现场图和歌单,爆料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张杰则将补位登场。

网友爆料称,张杰以《我是歌手2》首位补位歌手身份登场,演唱的歌曲是《勿忘心安》。张杰身穿蓝色西装,据观众反映,张杰此次现场发挥不俗,海豚音获得一致好评。同时,网友也爆料称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不过歌单出现八位歌手,所说被淘汰的张宇也在名单上,让网友质疑该爆料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补位 出场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