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选手变身 韩磊玩“饶舌”"韦唯试“嗲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一期上周五播出7大歌者实力过招,风格各有千秋,上周老牌唱将韩磊强势拔得头筹,而实力偶像周笔畅爆冷门垫底,明晚晚8点播出的第二期迎来第一次淘汰赛,7位歌手全力以赴集体转型,谁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一期上周五播出7大歌者实力过招,风格各有千秋,上周老牌唱将韩磊强势拔得头筹,而实力偶像周笔畅爆冷门垫底,明晚晚8点播出的第二期迎来第一次淘汰赛,7位歌手全力以赴集体转型,谁将第一轮出局备受关注!

本周五晚8点将迎来《我是歌手2》的首次淘汰赛,经过了上周排位赛的试招后,每一位歌手都不敢再轻敌,第一轮竞演后歌手们在短短的一周时精心选歌,早早来到长沙和乐队合歌,看得出每位歌手对明晚的淘汰赛都非常重视,上周五排名垫底的周笔畅更是在选歌时纠结到失眠,最终选择了和自己原来歌曲风格截然不同的摇滚歌曲《烦》,此外造型上也换上黑色薄纱凸显摇滚味道。

在上周凭借一曲经典曲目《背叛》唱哭观众的曹格,本周出人意料的选择了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在演绎这首经典时,曹格透露这首歌代表了他在歌坛闯荡时的心路历程,如今他终于等到了,所以在舞台上唱出这首代表心声的歌曲时,曹格唱得自己把自己感动了,几度哽咽让现场观众也心有戚戚焉。

第一次排位赛中拿下头筹的韩磊继续走高大上的节奏,这次带来《赵尚志》的片尾曲《嫂子颂》,原唱者李娜,此歌难度系数颇高,所以众多实力歌手都将此歌作为自己的试金石。韩磊的好声音自然毋庸置疑,但最难得的是看上去特别稳重的韩磊,在演绎这首歌曲的时候,加入了从未尝试过的饶舌部分,与韩磊震撼大气的高音相互融合,使得整首歌焕发出新的音乐生命。

素有“女中音第一声“之称的韦唯,这期也一改浑厚女中音风格,挑战邓丽君的《在水一方》。可以脑补一下,邓丽君的声音甜美纤细,与韦唯的声音正好相反。为了将这首歌完美的呈现出来,韦唯也首次尝试“嗲嗲音”,与以往大霸气造型大相径庭,反而更添精致女人味。此外,在第一期节目中一炮走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这周演绎汪峰(微博)的《存在》,高亢的声线能否凭借用生命在创作的汪峰再次上媒体头条,拭目以待,而主持人张宇将用特别的转音挑战张信哲的《我是真的爱你》,直到彩排前都没有将这首最难情歌歌词顺利背完整的张宇,在现场演唱时却发挥的十分不错,许多观众都被他的歌声感动落泪,自弹自唱的模仿被邓紫棋直夸“这样的男人最帅了”,不愧为乐坛“苦情歌王”。

周笔畅变身摇滚女将后,罗琦却反而走上抒情路线,这次要演唱音乐魔术师张雨生巅峰之作《我期待》,孕妈罗琦此场继续“飙高音”,但彩排时罗琦突发状况,太过紧张和缺少睡眠导致了失声,在临近开场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罗琦选择先回酒店休息,直到上台前一刻她才调整好自己的声音状态,继续演唱,休整好状态的罗琦再次爆发,据悉罗琦试唱那天音响旁边的矿泉水都震倒了。

虽然7位唱将都全力以赴本周的竞演,但首期淘汰赛还是要上演残酷出局。上期排名靠后的周笔畅和张宇本周坦言压力巨大,如果继续排在6、7名的话极有可能首轮就出局。此前网上热传周笔畅就是第一个淘汰的人,但从演唱的情况上看,周笔畅发挥十分不错,火热的气氛带动了所有的观众,赢得了不少掌声。而张宇的表现则让人堪忧,这首最难情歌并不为多数人所知,尽管发挥不错,但比较邓紫棋、韦唯等实力唱将,张宇也自称“很害怕被淘汰”。到底周笔畅能否逆袭反击,张宇是否会成为“第一个出局”的主持人吗。结果明晚揭晓。

对于第一个替补的歌手,网上提名最多的则是邓紫棋的绯闻男友林宥嘉,两人均是实力歌手,若同台演出定能引起不小的讨论。对于此事,邓紫棋笑称如果林宥嘉来了,表示希望林宥嘉要让着自己,但自己绝不会让着林宥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韩磊 韦唯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