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杰补位 周笔畅处境堪忧或被淘汰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刘芬)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将上演第一轮“淘汰赛”的竞演。有网友晒出该场比赛现场图和歌单,爆料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张杰则将补位登场。早在节目还未播出之际就有网友爆料称周笔畅将第一个遭淘汰,使她马上被卷入网络话题中心。

周笔畅(资料图)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将上演第一轮“淘汰赛”的竞演。7日晚,陆续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正在《我是歌手2》第二轮第一场的录制现场。有网友晒出该场比赛现场图和歌单,爆料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张杰则将补位登场。

张宇淘汰

张杰补位

网友爆料称,张杰以《我是歌手2》首位补位歌手身份登场,演唱的歌曲是《勿忘心安》。张杰身穿蓝色西装登场,据参与录制的观众反映,张杰此次现场发挥不俗,海豚音获得一致好评。同时,网友也爆料称主持人张宇首轮遭淘汰,不过歌单出现8位歌手,所说被淘汰的张宇也在名单上,让网友质疑该爆料的真实性。

周笔畅

紧张到腹痛

《我是歌手》中抽签序位的结果与比赛结果一直有着脱不干的关系,由于第二季首战受挫,周笔畅处境堪忧。据导演组透露,这次周笔畅不得不请外籍友人助场。据记者观察,本次周笔畅所唱曲目《烦》正是由在第一季为黄绮珊编曲的韩国编曲老师Pyo Keun Soo改编,有这样强大的编曲老师助阵,周笔畅能否逆袭?

早在节目还未播出之际就有网友爆料称周笔畅将第一个遭淘汰,使她马上被卷入网络话题中心。但不久后也有消息称第二期中是张宇和曹格也有被淘汰的嫌疑。对此,节目组守口如瓶。观众可以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收看湖南卫视,关注歌手们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周笔畅 张宇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