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状况频发:罗琦彩排失声 韦唯遇设备故障


来源:渤海早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杜琳)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10日晚上演了首轮第二场竞演比拼。因为将有一位歌手在本场结束后遭到淘汰,所有歌手都倍感压力,罗琦彩排中一度失声,韦唯在表演时更遭遇设备故障导致演出中断。

韦唯(资料图)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10日晚上演了首轮第二场竞演比拼。因为将有一位歌手在本场结束后遭到淘汰,所有歌手都倍感压力,罗琦彩排中一度失声,韦唯在表演时更遭遇设备故障导致演出中断。最终,曹格惨遭淘汰。

本场演出罗琦选择了张雨生的《say goodbye》进行演绎,但在最后的彩排中却意外失声,歌曲的高音部分完全无法完成,节目组破不得已在演出前将其送回酒店休息,临近上场才回到现场。记者了解到,罗琦如此状况此前也曾发生过一次,当时她选择了直接弃演,而在本场演出中,她的演唱也分外用力,从肢体动作上不难看出其对自己演唱水平的担心。而最后登场的韦唯在演唱《在水一方》时,更是唱到一半时乐队电脑发生故障,导致乐队与其无法配合,产生了《我是歌手》开播以来的首次演出中断,总导演洪涛不得不出面请求观众原谅,并邀请韦唯重新演唱。

据悉为了防止观众提前“泄密”,所有现场观众在入场前都被要求,将通讯设备和随身物品一同锁入场外储物箱内。另据节目负责人介绍,《我是歌手》今年赛制将不同于上季,赛程中不设复活赛,而是改为突围赛,即在总决赛前所有遭到淘汰的歌手将和后期补位的歌手同场竞技,争夺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席位。该负责人表示,如此安排是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曹格 我是歌手 演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