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第二期歌手各榜称雄获封“口碑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实力歌手巅峰对决音乐秀《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已两周,第一季的好口碑依然延续到第二季,七位风格迥异实力唱将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认同。昨晚强强对决后,曹格成为首位出局歌手。在之前热传

湖南卫视实力歌手巅峰对决音乐秀《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已两周,第一季的好口碑依然延续到第二季,七位风格迥异实力唱将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认同。昨晚强强对决后,曹格成为首位出局歌手。在之前热传的将要淘汰的周笔畅张宇均发挥稳定,进军下一轮。韩磊、韦唯一如既往表现出大将风范,遭遇设备故障重唱的韦唯获得第一。邓紫棋一曲《存在》,能量爆棚,震翻全场。昨晚的节目也获得了音乐圈一众大咖的认可,而不管是百度风云榜还是微博热门话题《我是歌手》都稳居第一的情况来看,对于第二季的《我是歌手》观众期待值和喜爱程度依旧高涨。

在昨晚节目播出之前,娱乐圈中影视演员、名导和歌手纷纷以发微博的形式关注《我是歌手》的竞演情况,并对自己支持的歌手送出祝福,其中就包括林志颖吴奇隆杨幂刘恺威谢娜杜海涛、高希希等明星大腕。节目播出后,邓紫棋全新演绎汪峰的《存在》在微博中引起强烈反响,无数观众深深为之陶醉,就连歌坛大姐大那英也发表微博称:“”第一超喜欢邓紫棋!喜欢曹格!”等到那英的肯定后,邓紫棋也在第一时间回应前辈,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

随着节目热播,社会各界人士也加入到《我是歌手》的讨论中来。曾以《师兄的透镜》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的作家晓航也撰文表示,“看完《我是歌手2》第二集,算是松了一口气,这个我曾经热爱的节目恢复了原来60%的水平。邓紫棋惊艳,笔笔拼了,张宇深情,罗琦决绝,韦唯大将风范临危不乱;可我最喜欢曹格,他是在用生命演唱《我很丑但我很温柔》,当年的赵传是不服是呐喊,但他绝望而悲哀,唱出了人类的痛感,他被淘汰我真的不理解! ” 乐评人抚摸三下也在看完节目后表示,“今晚,关键一战,我们不能左右成绩,但我们要让@我是歌手听到心声,一人一句祝福,声声传给闺女@周笔畅!社会各界人士对《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肯定,再次证明了第二季不管是节目形式还是歌手本身以及音乐传递出来的对音乐认真的态度,都以积极传递荧屏正能量的方式,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和赞许。

记者还了解到,网友对《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关注依然不减。截止到昨晚的百度风云榜和新浪微博话题榜中,《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二场竞演都稳居第一,3816786的话题讨论量和网友关注度都排在同时段其他节目之前。同时《我是歌手》网络点击高达264.3万的数据也表明,该节目对全年龄层受众和主力传播人群有强吸引力,能打通精英与大众。特别是《我是歌手》第二期中,韩磊、周笔畅邓紫棋等歌手用精湛的唱功和颠覆性的演出,再次证明了作为全国最顶尖的音乐节目,《我是歌手》这个音乐舞台能够激发歌手潜在能量,摒弃音乐市场的浮躁,在《我是歌手》这个高水准、具有沉淀感和成熟感的节目中,真实、真诚回归歌手本身,这才是音乐生命力永远旺盛和年轻的关键所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我是歌手 微博 口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