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林忆莲上《我是歌手2》点名要G.E.M.邓紫棋走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林忆莲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今晚现身湾仔出席时装计比赛,同场还有大肚的Cara G.同老公Jasper、陈碧舸、何志恩等,忆莲一身黑衫黑裤压轴现身,公关表示忆莲有话讲,但不设提问环节,

林忆莲出席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邓紫棋身价飙升 连买两层海景豪宅(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今晚现身湾仔出席时装计比赛,同场还有大肚的Cara G.同老公Jasper、陈碧舸、何志恩等,忆莲一身黑衫黑裤压轴现身,公关表示忆莲有话讲,但不设提问环节,忆莲说:“今年第二年参加环保比赛,希望大家支持环保概念,自己会选一位得奖者,拿我的旧衣服再创作。”

有传忆莲会参加《我是歌手2》问她是不是?她只是答:“多谢!多谢!”有报道还说忆莲指明要叮走阿G.E.M.,忆莲只是保持笑容掉头就走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邓紫棋:

明星的豪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林忆莲 我是歌手2 GEM

人参与 评论
收百万做《歌手2》林忆莲点名要邓紫棋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5/2c967d49-eb90-4202-a1bc-56849e69ad9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