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明晚“开战” 看韦唯韩磊变花样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韩磊 韦唯 韩磊和韦唯接连在《我是歌手2》首两场“包办”冠亚军,而在明天播出的第三场赛事中,两人也不约而同都选择歌颂“花”,韩磊演唱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而韦唯则是把自己“打扮”

韩磊

韦唯

韩磊和韦唯接连在《我是歌手2》首两场“包办”冠亚军,而在明天播出的第三场赛事中,两人也不约而同都选择歌颂“花”,韩磊演唱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而韦唯则是把自己“打扮”成一朵玫瑰花,头戴红玫瑰演绎梅艳芳《女人花》。由于两位前辈放弃走飙高音路线,气场减弱不少,传出该场得票不高的消息。

韦唯致敬梅艳芳

韦唯长发插花的造型乍一看,让人想起了杨二车娜姆,配合一身紧身花裙,很有吉普赛风情。韦唯坦言,造型方面是为了配合歌曲《女人花》:“我这身打扮其实就是想,就把歌的状态,用致敬的心情表达出来。这件衣服也是设计师给我量身定做的。”

对于在比赛中演唱起伏不大的《女人花》,似乎在选歌上不占优势,韦唯表示很欣赏原唱者梅艳芳,甚至在彩排时都眼泛泪光。“这首歌其实我选了又放下,放下了又想选,直到在飞机上突然看到了一本杂志的封面,上面写着梅艳芳逝世十周年,我才决定唱这首歌。我在读她的故事,再听她的歌,我就有种冥冥之中,她在委托我,要为她倾诉的那种感觉。当时挑了梅艳芳很多很好听的歌,但是《女人花》那么牵动我,歌词里面有很多我们共同的感受。”

韩磊唱爵士不在乎名次

韩磊继第二场挑战《嫂子颂》的摇滚版后,第三场再次大胆改编,把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改编成爵士版,有观众表示很意外,没想到感觉硬汉的韩磊也能唱出爵士的婉约。韩磊表示选歌不是冲着名次来的,就是想跟爵士演奏家合作,“我觉得跟他们在一起合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儿。”

谈到为何想到将哈萨克民歌改编成爵士风歌曲时,韩磊说:“想多唱一点民歌,能够更多地展示我们民族自己的东西,再之后要接地气。”韩磊表示有可能还会试试湖南本土的花鼓戏。

周笔畅自第二场演绎林晓培的《烦》,情绪激动到撕扯自己的外套后,排名从第六名直升到第三名。而在明晚播出的第三场中,她演唱范晓萱的《哭了》,据悉,她的演唱让“经纪人”孙坚当场落泪。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韦唯 歌手2韩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