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者探班《歌手2》第三期 韦唯再遭“意外”影响发挥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韦唯演绎《女人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网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本周五将播出第三期节目,上期金曲歌王曹格惨遭淘汰,改由“收视神器”张杰替补上场,他以《勿忘心安》作为首战歌曲,

韦唯演绎《女人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网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本周五将播出第三期节目,上期金曲歌王曹格惨遭淘汰,改由“收视神器”张杰替补上场,他以《勿忘心安》作为首战歌曲,一连飙唱出数个出色高音,表现出人意料地亮眼。

张杰秀高音洗“走后门”质疑

第二期节目结束,湖南卫视曝光张杰是第一个补位的歌手。在未唱先热的情况下,与张杰有关的讨论达到几百万条,网友的评论十分两极。在挟着这么高的讨论度,张杰的第一场比赛表现,自然成为第三期节目的焦点。

张杰在本场比赛中做为压轴现身,身为首位补位歌手,他获得演唱自己歌曲的权利。张杰对《勿忘心安》做了编曲上的变动,比起原版情绪更为起伐,曲末一连串的高音表现,引起观众一阵叫好,韋唯甚至面露驚訝。

首次出赛,张杰的表现意外地出色,洗去谢娜帮“走后门”的质疑。但在前辈韩磊、罗琦张宇韦唯的夹攻下,后头还有“铁肺”邓紫棋周笔畅紧咬在后,张杰如果要避免淘汰,还有多道难关要闯。

韩磊玩起爵士风 老爷子卖萌受关注

年纪近50岁的韩磊,一开始让人觉得与《我是歌手》的舞台格格不入,但继上期演唱Rap版本的《嫂子颂》、可以看出韩磊在曲风上的挑战心态。第三期节目,他再度将新疆哈萨克族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改编成爵士曲风。在管弦乐队的伴奏下,韩磊唱起来游刃有余,虽然少了《向天再借五百年》的磅礴气势,但让人看到他随歌律动的轻松一面。

而走下舞台的韩磊,更是甩去“老牌晚会歌手”的死板形象,调侃、玩笑样样来。这期节目中,邓紫棋送了韩磊一副类似指甲护套的泡茶工具。没想到,韩磊拿了便一股脑地套上手指头,自嘲成了慈禧太后,引起哄堂大笑。

邓紫棋策略选歌 周笔畅唱哭观众

在节目中被称为“铁肺”歌手的邓紫棋,翻唱了黄大炜的歌曲《你把我灌醉》,调升了数个Key,再度呈现惊人的高音爆发力,但在情绪上的拿捏不如上次演唱的《存在》。此外,邓紫棋在过去9个月唱了无数遍此歌,虽然她可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新的曲目,但对观众而言,听觉上缺乏了新意。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韦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