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周笔畅素颜现身 张杰邓紫棋飙高音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重庆晚报记者看到,当天身穿蓝色西装的张杰一开场就是一个大高音,随后他在演唱《勿忘心安》时更是铆足劲。韩磊、张宇、韦唯三位老将都选择以低沉且富有意境的歌曲进行改编,比如韩磊继挑战《嫂子颂》的摇滚版后,再次把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改编成爵士曲风。

周笔畅(资料图)

湖南卫视将播出《我是歌手2》第三期。重庆晚报记者之前参与了本期节目的录制,发现邓紫棋周笔畅张杰三位年轻歌手均选择挑战飙高音、转音等技巧性歌曲,而韩磊、张宇韦唯选歌则注重有韵味、有意境。

重庆晚报记者看到,当天身穿蓝色西装的张杰一开场就是一个大高音,随后他在演唱《勿忘心安》时更是铆足劲。据悉,张杰为了这场演出,提前数月闭关准备。而在前两期节目中造型备受质疑的周笔畅此次来了个360度的转变,以几近素颜的妆容现身,演唱范晓萱的《哭了》。另外,前两场受到观众好评的邓紫棋演唱了《我把你灌醉》,与绯闻男友林宥佳的版本相比,邓紫棋更多了情绪激扬的怒吼。

韩磊、张宇、韦唯三位老将都选择以低沉且富有意境的歌曲进行改编,比如韩磊继挑战《嫂子颂》的摇滚版后,再次把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改编成爵士曲风。韦唯则选择了梅艳芳《女人花》,据悉韦唯还特别请设计师制作了一套鲜艳的花裙子。张宇演唱了齐秦的《袖手旁观》。罗琦虽然选择了一首高亢的英文歌《Knocking’on heavens door》,但她在现场演唱这曲子时并没有太用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我是歌手2 张杰一 女人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