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明星后援团 杨幂盼笔笔唱《爱的供养》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歌手曹格成为首位被淘汰的歌手。本周五,张杰将作为补位歌手首次登台。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中,观众将能看到张杰与曹格同场竞技,为赢得突围赛的一个席位一展歌喉。同时,资深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歌手曹格成为首位被淘汰的歌手。本周五,张杰将作为补位歌手首次登台。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中,观众将能看到张杰与曹格同场竞技,为赢得突围赛的一个席位一展歌喉。同时,资深娱评人“扒皮王”的一条微博也被广泛转发,微博中提到,拥有“快男”和“芒果台女婿”双重身份的歌手张杰,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成为历史第一人。而网友普遍认为张杰的实力不足以和该节目中的其他歌手媲美,其能上湖南卫视的节目都是因为“走后门”。对此,谢娜力挺张杰:“这个舞台是用声音说话的,杰哥好好唱,你一定要唱出那种一听就是从前门进去的呀!”除了谢娜对张杰的支持,《歌手2》中的其他歌手也都拥有强大的明星“后援团”。那英曾在微博上为邓紫棋点赞;杨幂刘恺威表示周笔畅最棒;杨钰莹也在微博为罗琦加油。下面,我们来细数下歌手们的明星“后援团”。

杨幂刘恺威微博上为周笔畅加油

杨幂微博表示希望周笔畅演绎《爱的供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笔畅杨幂盼周笔畅决赛唱《爱的供养》

周笔畅在《我是歌手2》的首期节目中,选择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别爱我,像爱个朋友》。周笔畅虽然将此歌曲演绎的圆润细腻,但这个平台更希望出现的是爆点和激情,最终周笔畅在首轮节目中排名垫底。而其好友杨幂却在微博调侃道:“早告诉你歌手第一场要唱《爱的供养》这么广为流传的歌了吧!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这件事情,你知道了吗?”在第二期节目录制前,杨幂再次发微博给周笔畅鼓劲:爱钦快平身吧!今晚要加油!刘恺威也随后发出对周笔畅的祝福。

网友即刻吐露心声:真心希望听到周笔畅与杨幂合唱《爱的供养》!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周笔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