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歌曲》进入新环节 刘欢最早体验自嘲“小白鼠”


来源:上海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目前,原创类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已结束了“唱片初选”和“选歌大结局”两阶段的录像,进入了全新“主打之争”环节。谈起未知的全新赛程的录像,四位导师都连用“紧张”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而最新体验新环节的刘欢,则开起了自己的玩笑,称呼自己为进行试验的“小白鼠”。

目前,原创类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已结束了“唱片初选”和“选歌大结局”两阶段的录像,进入了全新“主打之争”环节。谈起未知的全新赛程的录像,四位导师都连用“紧张”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而最新体验新环节的刘欢,则开起了自己的玩笑,称呼自己为进行试验的“小白鼠”。

作为“小白鼠”最先完成录像的刘欢表示,自己最主要的目的,是帮助每个学员实现他想要但没办法做到的东西。“这些学员都很有想法,他们在讲,有些东西我想要,但是我没办法实现,我们通过这个节目帮他实现”。

相关专题: 中国好歌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音乐 刘欢 歌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