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评]汤唯被骗:没有什么脸是不能丢的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汤唯被骗、失财、“丢脸”。“汤唯身边工作人员介绍,汤唯平时喜欢自己去做任何生活杂事,比如去菜场买菜、交水电费、去银行排队转账等。”就是这副接地气、略呆萌、家常朴实过日子的本色,让汤唯在大家眼里多一分邻家闺女般的可人疼。

汤唯

汤唯被骗、失财、“丢脸”。近期热点。

抓到烂牌最考牌技,或者,最看人品。汤唯如何?“据悉,汤唯已经重整心情回到电影《三城记》剧组拍戏。剧组为了保护她免被骚扰,临时调整通告,让媒体扑空。而汤唯一到片场居然主动提及‘被骗’一事,说了一句:‘大家都知道了吧!’随后很轻松地开工拍戏了。”

就这么让人没脾气,汤唯永远不会让自己落到难看。不管演过怎样“过度”的戏,或遭遇多么狗血的现实剧情。是她别具危机公关能力吗?

印象很深读过一家时尚杂志的硬照拍摄花絮,提到本是拍摄现场绝对中心的汤唯,却主动下手帮工作人员收拾一地的服饰杂物,说:“我们家可受不了这个乱。”跟那些没人拉车门就不下车的“星”啊“媛”怎么比?

“汤唯身边工作人员介绍,汤唯平时喜欢自己去做任何生活杂事,比如去菜场买菜、交水电费、去银行排队转账等。”就是这副接地气、略呆萌、家常朴实过日子的本色,让汤唯在大家眼里多一分邻家闺女般的可人疼。

“汤唯承认自己有点‘傻’,有次在机场被狗仔拍到,还手舞足蹈地和人打招呼;平常参加一些宣传活动也自认表现糟糕,以致经纪人、助理得经常在旁边拽着她的衣服,提醒这不能说、那也说多了,她说:‘我觉得自己倍儿傻。在做傻事、说傻话这方面,我以后会控制一下。’”

傻,不务心机,不那么重视小聪明,有时候反倒是最强大的。首先,人会专注,元气足,没有太多能量被“机关算尽”分散,人会有张简单干净的脸;其次,不擅长,至少是不过度用心于保护自己的人,有时反倒会引发旁人的保护欲;最重要的,万一有点行差踏错,人们但凡略有恻隐也不忍太落井下石。

在势利凉薄的娱乐圈讨生活说难也难,汤唯是个让人温暖的例外。她不止一次遭遇格外的倒霉,但最终她总能安然度过,秽不沾身而且眼神干净。

怎么说呢,不怕丢脸,就丢不了脸。说到底,人生世上,也没有什么脸是不能丢的。怕甚?(吴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汤唯 三城记 剧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