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紫彤出席《茶颂》首映礼 格格为情舍生命

2013年10月10日 14: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紫彤

昨日,大型民族文化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茶颂》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开播首映礼,导演王文杰,编剧景宜,演员罗钢、王力可、杨紫彤、刘金山、陈逸恒、李强等实力派演员相继出席,剧中,杨紫彤饰演为救心爱的人而被自己父亲失手杀死的痴情格格乌云珠。

电视剧《茶颂》首映礼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光明日报》原总编辑敬天林、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赵学义、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副司长、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中宣部文艺局影视处副处长马佳、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审查处处长刘文峰、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项目部主任周亚平、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副司长马继祖出席首映礼。

首映式上剧方介绍《茶颂》为了达到最为理想的视觉效果,真实再现茶道往事,不惜重金搭建了古老村落、普洱古茶坊、城墙、箭垛等等场景,力求原汁原味展现西南大山中少数民族的真实生活状态。出品方也表示:“真实就体现在细节之处,《茶颂》不仅是一部简单的电视剧,更是一部承载了几代人梦想、饱含着茶山人民历史夙愿的‘传家宝’。”而演员杨紫彤也说到大家都很努力很认真的拍摄,力求呈现出一个真实原汁原味的民族历史,自己也搜集了很多相关信息,查阅了很多关于茶文化的书籍,相信这部集结各方心血的作品一定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电视剧《茶颂》以十九世纪时期,帝国主义企图以茶贸易分裂西藏为大背景,讲述了民族儿女普洱知府“段子苴”(罗刚饰)、普洱勐撒宣抚司掌印夫人“南波娅”(王力可饰)以及满族格格“乌云珠”(杨紫彤饰)为捍卫国家利益,挺身而出,为民族大义,舍生取义的传奇故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杨紫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