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金马红毯造型获赞 连续五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黄渤-第48届金马红毯 黄渤--第50届金马红毯 第五十届金马奖颁奖礼23日晚落幕。凭入围最佳男配角、颁奖嘉宾、金马影帝三重身份亮相本届金马奖典礼的黄渤,身着SIMON GAO黑色袍装,搭

黄渤-第48届金马红毯

黄渤--第50届金马红毯

第五十届金马奖颁奖礼23日晚落幕。凭入围最佳男配角、颁奖嘉宾、金马影帝三重身份亮相本届金马奖典礼的黄渤,身着SIMON GAO黑色袍装,搭配利落的凌云发型,宛如金马武士亮相金马五十红毯。

目前正忙于新片《玩命邂逅》拍摄和《无人区》上映宣传的黄渤,凭《西游•降魔篇》入围最佳男配角,从而成就他连续第五年出席金马。当晚,黄渤身着著名设计师SIMON GAO的2014春夏款黑色暗花袍装,同西游剧组一起走上红毯,利落的凌云发型,再加上简洁的金色颈饰,宛如现代版武士而又不失复古味道,黄渤自身的搞怪风格也和这套诡魅气质的服装巧妙的碰撞出新的时髦感。黄渤幽默地表示,发型是自己澎湃心情的外化,“这几年领奖、颁奖、评审、主持,做了一圈儿,对各个环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尊重金马对电影的态度与认真。哪怕不是入围,我都应该来参与恭贺。”

第五度参与金马奖的黄渤,在得奖、颁奖、评委、主持之后,连续第五年亮相,他每一次走金马红毯的造型也都吸睛力十足,去年的锡箔纸发型更是惊艳全场。现在,属于黄渤自己的着装风格已赢得不少时尚界人士的称道。今年,众多媒体对黄渤的造型评价很高,影评人麦若愚说:“黄渤是唯一没穿西装的男生,有点中西合璧和复古。”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黄渤 金马 造型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