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开半夏》杨洋李沁四手联弹 阳光王子暖心夺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杨洋、李沁 杨洋饰演陆元 由林申、李沁、杨洋等主演的青春虐恋残酷大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李沁饰演的女一号如画和杨洋饰演的多才校草陆元都十分热爱钢琴,多次上演四手联弹的绝

杨洋、李沁

杨洋饰演陆元

林申李沁杨洋等主演的青春虐恋残酷大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李沁饰演的女一号如画和杨洋饰演的多才校草陆元都十分热爱钢琴,多次上演四手联弹的绝技。陆元对如画日久生情,如画却早已心有所属,但是陆元不离不弃,暖心守护令人感动。

在电视剧《花开半夏》中,杨洋扮演的是一名多才多艺的高富帅陆元,和李沁饰演的如画是同学,刚开始他们因一些误会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对钢琴疯狂的热爱使他们很快消除隔阂,成为了学习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朋友,两人多次上演四手联弹的绝技。在外人看来,他们本是男才女貌,天生一对,可惜感情的事并没有弹琴那样的默契,如画(李沁饰)的心早已被非亲生哥哥如风(林申饰)填满,陆元始终安心守护着如画,并没有打扰她和如风。

如风如画的兄妹虐恋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陆元的安静温暖的守护同样令人感动,就像陆元常常说的那样,“我只想一直呆在你身边,看到你幸福,我就安心”这样无私的付出,除了感动,更是令人敬佩,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这样的默默坚守,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但是陆元做到了,他将如画的幸福当成了自己最大的心愿。杨洋把陆元的痴心和无私演绎的非常完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花开半夏》 杨洋 李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